央视新大楼否认命名“痔疮” 网络乐翻

发表:2012-06-04 00: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大陆各大媒体都转载了一则新京报的新闻,称央视新大楼被命名为“智窗”(谐音:痔疮)的笑闻在网上流传。而央视方面对此予以否认。但此事基本上已家喻户晓,也引起新的热议,央视新大楼遭到进一步的抨击。报导称,08年央视内部曾为新大楼征名,但没有确切结果。“大裤衩”的名字却已经在民间流传开来。关于“智窗”的传闻于近日出现,但央视总编室公共关系科工作人员予以否认,称不可能。新大楼的最终名称暂未公布。

今天央视新大楼否认命名“智窗”的新闻,再度网上引起围观和热议。网友们纷纷表示,笑喷了!大裤衩到“智窗”,民间还是有大智慧啊!

对于这则新闻,网络上香港卫视执行台长杨锦麟的一段评论得到众人的共鸣,到处被转载,他说:“央视澄清及时,予以积极评价!智窗未必不可,但有谐音之困扰,坊间所谓大裤衩又太俗,无法树立形象,建筑物是否需要命名,或者需要命名,另当别论。关键是内容而不是建筑物标新立异,关键是能否代表人民发声而不是自得其乐,关键是能否制作出百姓大众喜闻乐见的节目。”

北京有市民说,央视否认大楼命名为“智窗”, 再否认也无济于事,这栋楼永远是百姓调侃的对象。无论称其为“大裤衩”还是“痔疮”。不得人心的永远将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中国路桥网官方微博也不客气称体现强奸民意的深刻创意,博文说:“央视大楼的造型充分说明:表面是奢华的,内容是空洞的;立场是倾斜的,思路是混乱的;姿态是下跪的,形式是扭曲的! 从每个角度看都充满法律漏洞! 女人屁股加男根的造型,充分体现了强奸民意的深刻创意。 ”

四川成都的“匪气寸头”将民间这些年对央视大楼的各种命名都总结一下,从它几年前公布设计到后来拔地而起,老百姓就给它起了名字,而且不止一个:“大裤衩”、“歪曲的媒体”、“鸟笼”、“欲飞”、“雄起”、“猛男”、“斜跨”、“高空对吻”等。最后他觉得还是叫“痔疮”好。

北京一家医药公司的总经理孙杰也表示,作为唯一的国家电视台,央视弃新闻报导出行的方便性于不顾,逞其雄厚之财力,于北京最繁华拥挤的国贸地段建新址,本身已是不该!更不该弃我泱泱中华五千年文明,将大楼搞成如此模样,徒为天下笑柄!

北京的“龙南松252”痛惜地说,这些年来,北京许多建筑标新立异,早己失去中华特色、民族风格及传统文化,早几年都喜欢戴绿帽子,贴马赛克,现在兴摩天楼、玻璃墙。有的更怪异的,什么鸟巢、鸟蛋、裤衩应运而生。北京除了故宫、长城,还有什么历史痕迹?六大古都己面目全非了。

广东东莞的市民说,这幢大楼有一日会作为中华民族的耻辱柱而载入史册。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