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主持赵普被停职半年(图)

发表:2012-05-30 22: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央视主持人赵普

据大陆传媒报道,在微博爆料呼吁民众不要吃老酸奶和果冻的央视主持人赵普,疑因此而被停职半年。赵普在4月9日发出上述这则微博之后,央视的《每周质量报告》节目在4月15日中午即爆出恐怖内幕,指「皮革废料所产明胶被制成药用胶囊」,引发全国关注。

不过根据内地《扬子晚报》报道,赵普自发出上述微薄之后,即消失在央视的荧幕上,至今未见其现身,并且直到今天赵普已有近两个月未更新微博。赵普的最后一条微博是4月11日更新的。4月29日,由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中国网络电视台共同主办的「央视主持人书画展」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开幕,当天赵普满脸络腮胡出席,证实他暂时没有上镜的任务。

报道引述一个名为「女人犀利眼」的网友29日在新浪微博发布消息指,赵普因发表老酸奶和果冻食品有问题的微博而正式被革职。近日赵普也确实一直未出现在央视屏幕上。为此央视公共关系科回应称赵普离职属假消息,而关于赵普停职不是离职的传闻对方表示不知道。

针对此事该报记者尝试联系了赵普本人,但是赵普的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据知情人士透露,央视对赵普停职了半年,但是没离职,具体要看他这半年的表现来定。还有人士透露,赵普的微博目前的认证信息依然是央视主持人,如果赵普离职,央视定会派人处理此认证信息。

赵普4月9日发出的微博指称:「不要吃老酸奶(固体形态)和果冻,尤其是孩子,内幕很可怕,不细说。」之后不久,《经济观察报》调查新闻部记者朱文强也在微博上印证了赵普的说法,宣称「哪天你们扔了双破皮鞋,转眼就进你们肚子了」。随后不久,两人就删除了相关微博,但明胶和食品安全成了各界关注的热点。4月15日中午,央视《每周质量报告》中爆出「皮革废料所产明胶被制成药用胶囊」的内幕,引发全国关注。

原题目:央视主持疑因踢爆药胶囊含皮革废料被停职半年

来源:法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