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着全世界的面继续犯罪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12-05-30 13: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00手印”轰动全世界后,泊头国保大队长王文生利用各种方式向王晓东的亲属要呼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最近国保连续行动,抄家、翻东西、搜电脑。国保抄到了光盘及其他法轮功真相资料。国保还放风要抓王的妹妹王晓美。目前又传出王晓美于26日晚被绑架。

泊头国保们,法轮功是无罪的,而正是你们当着全世界的面进行犯罪活动。你们抄出王晓东家有法轮功的资料,但那些资料没有教人杀人放火。所以有这些资料也不构成犯罪,而对无辜的人非法抄家是你们有罪。你们没收王晓东的书籍是严重的侵权行为。

你们没有理由非法侵入居民住宅,你们非法侵入了,所以是你们违法犯罪。你们非法抄人家的家,那么中共灭亡了,你们自己的家怎么办?你们把王晓东的两万元化肥款强行抄走,是抢劫行为。哪条法律规定,法轮功有罪?如果没有罪的话,凭什么到他家去抄家,去非法搜刮公民的钱财?即使在王晓东家抄出有诸如九评之类揭批中共的资料,在法律上也不构成任何犯罪呀。中共的宪法都规定公民有言论出版结社等等的自由。既然有这个自由,那么传播九评何罪之有?至于揭露、批判中共,刑法并没有揭批中共构成什么犯罪的规定。

国保们,镇压法轮功已经是错了,已经给我们的国家带来了非常大的灾难。现在,因为镇压法轮功、双手沾染修炼人鲜血的江贼民周永康之流结成的血债帮已经严重失势,已经面临国际社会及中国人的审判。在历史的关键时刻,你们当着全世界的面继续侵权,继续犯罪,那不是你们应该做的,那是以后要被审判的。中共倒台了,或者说血债帮被追究了,你们怎么办呀,要为江贼去当替死鬼吗?如果法轮功平反了,你们怎么为今天的行为负责呢?此时,你们最应该做的是将交代你们任务的上级的指示谈话录音录像,把什么情况记录清楚。这样做将来一定有用。也警告没当什么长的小民警,更应当把上级的罪恶收集清楚。将来你们被判罪时,有了这些证据至少可以辨一辨,至少可以减轻一些罪责。

你们对签名的村民单独审问,想问出个什么呢?他们签名难道构成犯罪了吗?你们威胁村民,有什么理直气壮的地方的,能讲出既有道理也不违法的声音吗?越这样做,你们就越丑陋,就越臭名昭著,就越会在国际社会留下深刻之印象。继续跟随江贼周贼镇压法轮功,那么你们是当着全世界的面乱来,证据清楚,你们以后无法抵赖,只有去承担犯罪的责任。不久的将来在追究血债帮刑事责任时,国际社会都不会忘记你们的罪恶行为。你们应该做的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等共党灭亡。

望知情者提供王文生、高贵起、孙喜全等等参与罪恶的国保警察及其亲属们的手机、电话号码、通信电址,也希望更多的海外正义人士给这些人打电话,告诉他们全世界的形势,告诉他们全世界都在关注着他们的罪恶行径。同时还要告诉这些人的亲属,让他们一起劝说面临审判的亲人。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