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正虎被软禁在家 警方传唤他扰乱秩序

发表:2012-05-27 20: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讯】26日上午冯正虎被上海杨浦区公安分局五角场派出所传唤,直至晚上才放回家。历时超过8小时。传唤证上写的是“以其他方式扰乱社会秩序”。

据民生观察消息,冯正虎是被杨浦区国保和五角场派出所警察出示传唤证传到派出所的,传唤期间没有做任何笔录,坐冷板凳直至晚上放回家。冯正虎从2月27日起被囚禁在家至今已被五次传唤。

冯正虎说他天天被囚禁在家,怎么还能“扰乱社会秩序”呢?他对这种践踏人权的行为准备提起诉讼,他原计划聘请北京的莫少平律师,但上海国保对他哥哥说,冯正虎只能请上海律师。

据了解,自从陈光诚事件发生后,当局加紧了对他的监控与看守,人员由16人增加到24人,马路上都有看守。其中白天有反恐警察参与值班,晚上有特警参与看守。

冯正虎现在偶尔下下楼,时间大约是上午九点或下午五点,下楼后也就是在楼道口转转。当冯正虎问看守他的国保说,他什么时候能解除监禁,国保说他们也不知道。

而据权利运动分析,这几天,中美因“人权”问题在打口水仗,当局担心有访民到囚禁处声援冯正虎,为了人权问题在这个关键时刻不授人以柄,上海当局下令让冯正虎到派出所“避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