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镜】神传文化的复活

作者:古镜 发表:2012-05-27 1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地球的东方,有一片神造的土地,她的名字就叫神州。在神州的怀抱里,曾经生活过一个神奇而伟大的民族,她的名字就叫中华民族。这支民族不是一个由血缘而聚合成的民族,而是由文化凝聚成的民族。她们的文化承传五千年而连续不断,被称为神传文化;她们的祖先女娲、黄帝,是来自上界的神灵,后又归于天界,她们是一群神的子民、神的后裔。

中华民族也称华夏族,华者,光华也;夏者,广大也;中者,守中也。华夏之华,乃道德之光华、文化之光华;华夏之夏,乃精神之广大,智慧之广大;中华之中,中庸之道也,惟守中才能文明持久,惟守中才具有永不枯竭的生命活力。一个简单的名称,就蕴含了无比丰厚而闪光的文化特质,体现了这个民族的与众不同,及其文化上的深刻神性。

文化不仅仅是躺在书本里的那些文字,更是在现实中活生生的生命展现。翻开厚厚的中国史策,上自帝王群臣,下至布衣百姓,无数的志士仁人以其鲜血、智慧、言行给我们留下了许多的故事,它们就是一页页的文化标本,诠释了生命的真义:返朴归真、舍生取义、一诺千金、宠辱不惊、孝行动天、视死如归、杀身成仁、……,这些名词背后承载的就是华夏民族之魂,五千年来引导着中华民族不迷不惑,长盛不衰。

然而仅仅是在一百年前,中国由于政治上的腐败,导致了许多人对传统文化的怀疑与否定,文人们盲目西化,背叛传统,从而招来了共产主义幽灵,孵化出一个旷古魔教——中国共产党。当中共的魔爪覆盖了整个大陆之时,中华民族的浩劫就开始了。在中共掘地三丈般的文化灭绝暴政下,承传了五千年的中华文化在神州的土地上消声匿迹了。庙堂之上,不再有龙飞凤舞、雅颂之声;江山处处,尽是血旗蔽日、邪气涨天。

在文化的废墟上,中共党文化的毒种开始生根发芽。曾经那支超凡而睿智的中华民族不见了,代之而兴起的是一个万毒俱全的马列邪族、毛式劣民。它们谩骂祖先、欺侮良善、认魔作妈,造假制毒、撒谎成性、以恶为能。许多虽然自称是中国人,但已不再是炎黄子孙,他们已经卖身为中共人,其所思所为与真正的中国人可谓天差地别。道德、贞洁、忠厚、诚实、正直、知足、守信、善良、宽容、敬神等等中国人的美好德行,对于他们而言多难以理解,甚至都是可笑、迂腐,弃之如敝屣。

更多的人也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思想日渐被党文化蚕食、污染,他们的抵抗日渐无力;现实让他们迷茫、困惑,做好人几乎寸步难行。但许多人的内心深处还保有人类善良的本性,中共虽然把中华文化从他们的生活中抹去,但他们依然有对美好境界的向往。中华民族那些优良的文化基因就像种子一样埋藏在其心灵深处,静静的,只待那春风吹来的一刻,等待那惊天动地的一声春雷。

上天并没有忘记这块神造的土地,并没有抛弃这些迷失心智的华夏子民。1992年5月13日,法轮功(法轮大法)横空出世,这一看似平常的气功学习班却从此拉开了中华民族心灵觉醒的帷幕。法轮功从中国长春传出,很快不径而走、无翼长飞,短短数年内传遍大江南北、长城内外。修炼、修道、成佛、圆满、天国、神通、行善、重德等等,这些大陆人久违的名词一下子又回到人们的生活中,变得倍感亲切。法轮功在祛病健身方面的神奇功效让许多人的僵化思想开始复苏,大法的法理更是让人们对生命与宇宙有了一个全新的认知。

佛法洪传,天地同向。法轮大法像春风吹遍神州,像春雷,惊醒了许多在党文化中沉睡的心灵。无数有缘众生纷纷进入修炼的行列,踏上了生命的回归旅途。中华神传文化的核心正是修炼,其道德价值体系正是围绕修炼而建立起来的,道家的真、佛家的善、儒家的忍,无不是基于修炼的一种价值追求。当数千万的人重新走入修炼,找回生命的真谛时,意味着神传文化又一次奇迹般的复活了,当真、善、忍这些传统文化的核心价值重新回到人们的心中时,中华民族复活了!

法轮功的迅速传播与发展,印证了人们内心对生命真谛的渴望、对善良美德的向往从没有被真正灭绝,只是被中共的巫术遮蔽了。大法唤醒了国人心中沉睡的佛性,千万人的修炼汇成了一股巨大的清流,洗濯着神州大地。然这股清流却让中共惶恐不安,中华民族的觉醒象征着它们几十年的挖心洗脑归于破产,也意味着它们的假、恶、暴会大白于天下。在三番五次的捣乱未果之后,1999年7月20日在一个政治小丑的带领下,中共又一次的举起了群体灭绝的屠刀,开启了惊天的信仰大迫害。

近百年来,中共之所以能占领中国、奴役国民,很大程度上就是因为中华民族背离了自己的民族精神,背离了对道德的坚守,才导致了中共的附体与摧残。当中国人找回了失落的精神价值,重新获得了道德的力量之时,中共的暴政机器失去了魔力,疯狂的迫害只能加速了中共自己的崩溃。面对中共以倾国之力、集古今邪恶之大全的迫害,法轮功学员并没有像被中共历次迫害的民众一样任其逞凶,而是挺起胸膛,用真、善、忍来守卫他们的信仰,他们的身上又重现了中华民族失落已久的浩然正气。

他们富贵不能淫其心,贫贱难以移其志,暴虐无法屈其意。在中共的腥风血雨中,有多少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抢走了千万、百万家产?有多少人被整的一无所有、妻离子散?有多少法轮功学员在中共的酷刑折磨下生不如死,甚至被活摘器官?但这一切都无法动摇他们对真理的信念、对大法的坚定,这种坚定使外表强大的中共犯罪集团心惊胆战,用尽邪恶手段也是难以撼动大法分毫。十三年的残酷迫害,大法依然屹立神州,而中共自己却已是穷途末路、走向灭亡!

法轮功学员舍身取义、舍己救人,燃烧自己的生命以照亮他人,给他人指出一条光明的前程。中共诽谤天法、造谣惑众,就是为了让世人都仇恨法轮功,从而把他们拉上敌视天理的绝路。为了抹去人们心中对法轮功的误解,清除中共灌输的毒素,法轮功学员十三年如一日的向民众讲述着被迫害的真相,只为使世人从中共的谎言中解脱出来。由此,他们时常会遭到中共的绑架、不明真相人的诬告,但他们没有退缩,心中只是牵挂世人的安危。

他们内心坦荡、坚守道德,在世人的误解、嘲笑、抵触、谩骂、敌视下保持一个大法修炼者的大忍与大善,给人们送去大法的福音;即使在面对中共恶警的酷刑摧残下,依然无怨无恨,给这些人讲述善恶有报的道理,不要因为一时的利益而葬送生命的前程。有多少中共的打手、帮凶们在法轮功学员的感化下放下屠刀、改恶从善,给自己的生命作出了正确的选择!这种对道德的坚守,化作纯善的力量,把中共的暴虐解体于无形之中。

经年累月的奔走,法轮功也唤醒了无数在魔鬼的怀抱里酣睡的民众,重新找回失落的民族记忆。他们就像这个黑暗时代的一盏盏生命之光,不断的汇聚、扩展,照亮了黑暗的虚弱与卑劣;原来不是黑暗有多么强大,而是我们抛弃了心中的光明,默许了黑暗对我们的覆盖。当我们的内心重新与光明连接,中共几十年里营造的黑暗就会在光明中一点点熔化、消解,神州必将迎来天光大亮的重生时刻。

法轮功学员十三年的艰难反迫害,用精神的力量战胜了一个庞大的邪恶政权。无疑是给这个时代演绎了一段现代神话,这也是向世人展现的神迹。他再次向人们印证了宇宙间“邪不胜正”这一万古永恒的铁律;同时也告诉我们,中华民族的神传文化是多么的宝贵与重要!正是失去了文化的指引,我们才会被中共欺骗、附体,走进了几乎被灭族的惨境。我们也同样因为找回了失落的文化之根,才走出了中共的末日陷阱,走出黑暗的世界。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