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镜】中共的霸权主义

作者:古镜 发表:2012-05-23 09: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中国大陆,说到霸权主义,几乎大部分人想到的都是美国;有的还会青筋暴起、破口大骂,在他们的心里,美国无疑是最霸道的国家。霸权主义也成了中共操纵国民精神的一句魔咒,用其煽动国内民众反美情绪往往是百发百中。人们在对美帝的谩骂与仇恨中,不知不觉的与中共站在了一个立场上,从而成了中共的精神玩偶。

事实真的是这样吗,美国真的是很霸道吗?如果是这样,为什么全世界除了几个流氓独裁国家外,都喜欢与美国打交道呢?有纠纷都会请美国来主持公道呢?为什么中国周边的一些国家不团结在中共周围却不远万里去与美帝交好呢?要知道这些国家以前都是视中国为保护神的。为什么全世界骂骂美帝没事,谁要骂一下中共,马上就会令中共愤民们全体激愤,全国共讨之?

以上问题,只要我们不费力的想一想,就会看出:在这个星球上,其实没有比中共更霸道的政权了。只是中共的长期洗脑让大陆民众产生了许多错觉,把中共的霸道当成天经地义的了。六十多年来,大陆民众的一切公民权利几乎都被中共剥夺了,所有的生存资源都被中共霸占了,但是他们早已习以为常,却义愤填膺的跟着中共大骂美国的霸权主义,真是让人感到匪夷所思。

中共的霸权要算起来可以说是无物不霸、无处不霸、无事不霸,一霸到底,不光霸占物质,还要霸占人的精神。大到国家政权,小到人们的结婚生育权,无不在中共的霸占之下。杀了人还要霸尸,做了恶还强迫人歌颂,抢了钱还要叫民众热烈欢迎,古今中外还有谁能比中共更霸道?下面让我们来见识见识中共的社会主义流氓霸权:

话语霸权

自从中共夺取政权以来,中国人就成了一群哑巴,他们不仅是没有话语权,就连在日常生活也不敢说一两句真话。全国民众六十年来,只有听中共霸着话筒胡言乱语的份,没有谁能有机会对着话筒说一句真心话,也没有谁敢对着话筒说一句真话。所有打着“人民”旗号的电视台、广播电台、报纸没有一家是中国民众的,民众即使受尽了党的摧残,还要被迫歌颂“伟光正”,即使被饿死四千万人,还要唱毛泽东是大救星。

现在即使人们在网上发一两则时事新闻,随时都会有被国保喝茶的危险,轻则拘禁、重则判刑。而中共则可以任意造谣,欺骗国人。中共不光霸占了中国人的话语权,还发明了一套霸道的话语方式,字里行间都散发着霸气、痞气、邪气。什么“牢牢掌握”、“坚决执行”、“四个坚持”、“三个代表”、“统一思想”、“严厉打击”等等,听多了会让人血压升高、精神紧张。

政治霸权

中国人几千多年来都是可以参政的,只要你有真才实学,都有望进入社会的决策机构。许多君王甚至还屡屡征招一些在野贤人、大德之士,以治理国家、参政议政,辅助政教。而在中共的治下,政治成了其一党的专利,其他人若是有搞政治的倾向,轻慢做牢、重则枪毙。就连一个小小的村长都非党员莫属,而要想入党就必须发卖身毒誓,如此才具有搞政治的最低资格。

中共在霸占政权的同时,也不忘从思想上阉割民众,让他们主动认同党对政权的垄断,其他人搞政治就是大逆不道、就是违法犯罪,甚至是敌对势力的走狗。有多少民众在中共的洗脑之下丧失了正常人的思维,不仅乐当奴隶,还看不惯别人不想当奴隶、看不顺眼他人争取权利。

经济霸权

在全世界的民族里,中国人是最善于致富的民族;在历朝历代,中国一直是富冠全球,并出现过许多富可敌国的巨商大贾。民国虽然打了几十年的战争,但生活水平并不比周边国家差。但中共一来,中国大陆却成了世界上的最贫困地区,大陆民众成了世界上最穷的人群之一。大部分人一辈子拼死拼活,只在温饱线上挣扎。

毛时代是垄断一切经济,致力于让民众共同贫穷;后毛时代是释放部分经济空间给民众,以更多的榨取他们的血汗;中共权贵则霸占主要的命脉经济、享有种种经济特权。太子党、官二代们可以修高速、贩石油、建水坝、开矿山等,动辄几亿的进帐,而老百姓却只能在夹缝中寻找商机,还得时时提防中共的唱红打劫。即使如此还是有许多辛苦创业的民营企业家被中共投入了监狱,或肉体消灭、财产充共。

信仰霸权

神州这片土地上,从来就有信仰的自由,君主时代的政权也很少干涉老百姓的信仰。中国人有信佛的、信道的、信神的,信关帝的、信妈祖的,不一而足。而在近六十年来,中共不光自己灭绝百家、独奉马列,还用枪杆子逼迫全民接受其从西方招来的邪神。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从此只能信仰一个共产魔教。

中共在把马列捧上神坛之际,也不忘使其中共化,又忽悠出了一个更大的邪神——毛泽东。这堪为一个世界奇观,自有史以来,全世界从没有过哪个民族把屠杀他们民众、挖他们祖坟、抢他们财产、侮辱他们祖先的匪首当作神一样崇拜。只有中共做到了,把这个双手沾满中华儿女鲜血的恶魔,当作大救星竖在了这片缺少信仰的土地上。

文化霸权

在文化领域,中共建立了一套文化出版的审查机制,不管是什么学说、思想、科技、文艺都不能出现对中共的批判或质疑。而中共却可以组织御用文痞们肆无忌惮的歪曲传统文化、篡改历史、大骂美帝、大骂普世价值、大骂民主。昨天他们能大骂孔子,以使人们告别仁爱,帮其杀人放火;今天他们又能把孔子抬出来,让人们效忠于它,永不反抗。

不管是反的还是正的,它们想怎么吹就怎么吹,想怎么篡改就怎么篡改。中共通过吹捧与歪曲竖立起的党文化,成了灭绝人性的文化机器。在一个正常的社会里,文化是多元的、开放的,与其他外来的文化也发生着种种交流与互动。而中共却是毁灭一切正统文化,放开一切邪的理念,教人堕落、淫邪。或追随中共坏事做绝,或默认中共为非作歹。

教育霸权

教育是一个民族的核心利益,是一个民族灵魂的传承枢纽。失去了教育的自主权,无异于一个民族失去了主宰自己的权利,而中共在很大程度上正是通过教育来毁灭我们民族的。大陆自49年以来,从幼儿园到大学,只准用中共一家编造的邪恶教材,只准教中共一家的马列邪说,其它的都贴上“封、资、修”的标签,成了批判的对象。

可怜的大陆民众,身在自己的国度,被强迫学习一套外来的马列邪说,有多少人被中共洗脑而咒骂自己的传统文化,又有多少人被中共愚弄去敌视西方的一些优秀文化!中共的教育霸权使我们彻底失去了人类优秀文化的乳养与熏陶,变成了一群与这个世界无法相容的异类民族。

土地霸权

中国人在这片土地上已经生存繁衍了五千年,土地理所当然的是中国人自己的。有的家族在一地聚族而居长达千年之久,脚下的土地与他们早已血脉相连。过去的皇帝也只拥有山川林泽,而更多的土地资源则是由士人政府来掌管的,属于国家的。而中共来了之后,所有的一切都成了它的了,连老百姓的宅基地都是它的,亿万民众在自己的国家反成了一群外来客,要向中共租用土地,这是何等的荒唐与霸道。

当然中共也不忘用国有来欺骗民众,以国有的名义霸占了一切自然资源。它成了大地主、大矿主、大寨主,还同时是电霸、山霸、水霸、林霸、渔霸、牧霸,几乎是无所不霸。就连做好事,中共也是霸着不让别人做。对这片神造之地,它们想怎么破坏就怎么破坏,几十年下来搞的地脉、水脉悉数断绝。十几亿的主体民众在这片土地上,居然连一寸土地都无法拥有,难道不是旷古奇闻吗?

中共的霸权何止上述,还有诸如医疗、上学、就业、出国、食品、车马等等多如牛毛般的隐形特权,这都是其霸权的一种体现。到现在,中共的霸权已成为赤裸裸的国家暴力,警察杀人可以说其是喝开水死,医院草菅人命还不准人讨个公道,政府扒了民众的房子还不准告状、上访,老百姓被逼自焚还被诬蔑成扰乱公共秩序,上网喊冤被指控为造谣闹事……

霸权还不止体现在中共的种种暴行上,也体现在其特色语言上:一句“我爸是李刚”折射出多少官崽的恶霸心态;“我不贪污,当官干啥?”,一句经典的反问说明狗官们的霸道已经无需任何的遮掩。狂妄、蛮横令它们已丧失了人所应有的良知与道德,就象外星人一样冷血而凶残。除了暴力,它们几乎什么都不会,民众在它们的眼里,连奴隶都不如,打骂随便,哪里还有什么人的尊严。

中共就是这样一个万古一霸,霸占了我们的庙堂,霸占了我们的土地,霸占了我们的心灵。如此一个恶霸居然还贼喊捉贼,整天嚷嚷什么美国的霸权主义,真是脸皮厚到无形。随着中共经济能量的猛增,其霸权也逐渐走向世界。这几年在美国神韵艺术团的世界巡演中,中共到处忙活,恐吓、威胁当地的政要、剧院、华人,甚至还下红头文件,叫他们不要看神韵;充分展现了它们一副共产魔教的恶霸嘴脸。

如果说美国是霸权,那也是基于道义的王霸,对世界上的邪恶暴政坚决打击,以维护世界的正义与人道;就像是中国历史上的春秋五霸之一的齐桓公,尊王攘夷、打击不义之国。美国则是推崇民主、人权,讨伐独裁、专制,所以才赢得无数国家的信赖与尊重。而中共的霸权完全是一种极端的恶霸,没有一切人性底线,践踏善良与公义。

然而遗憾的是,美国的霸权在遇到中共时,常常是底气不足、姑息养奸。中共可以在美国的国土上办电视、办报纸、办孔子学院,大搞文化侵略、意识形态侵略、文化霸权,大肆宣传中共的和谐盛世,推行中共官员的流氓价值观。而中共国对于美国而言,却是水泼不进、刀插不进,别说办报纸、开电视台,仅仅是其大使骆家辉作风简朴一点,就被中共的狗奴才们骂的狗血喷头。真是两霸相遇无耻者胜,中共的流氓霸权举世无双。正是:

中共恶霸世少有,只恨不能霸宇宙。
霸山霸水霸人心,霸占中华与天斗。
可怜愤民智商低,脑爪早被党搞锈。
身为公民无寸土,还帮党妈卖力吼。
大骂美国搞霸权,高呼爱国念魔咒。
党在身后笑的欢,继续喝血不松口。
我哀国人毒攻心,迷在红朝看不透。
唯有真相能解毒,大劫来前可自救。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