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位老人再发声:撤换周永康 清算江泽民

作者:甄贞 发表:2012-05-21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甄贞综合报导】5月4日,云南16名中共退休官员在互联网上发表公开信,信中呼吁中央免去周永康和刘云山职务。5月17日,参与者赵正荣被云南当局要求不要再搞签名活动,但并未影响他代表云南老干部们再发公开信表达支持胡锦涛,严惩薄熙来,撤换周永康,清算江泽民的诉求,引发外界高度关注。

5月4日云南16名云南省中层官员在互联网上发表的公开信,信中呼吁中央将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免职。公开信中还历数了毛泽东的大量罪恶,以及“六四”天安门大屠杀和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等。

公开信执笔人余永庆表示,王立军事件发生后,暴露了薄熙来阴谋谋反,而薄做的事情是得到了周永康的支持。余永庆认为,周永康一伙就是为了维护江泽民系统的一己之私。

《纽约时报》5月16日报导说,在一封罕见的反对两名中共最有权力领导人的公开签名信当中,一群退休中共党员呼吁国家安全头子——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以及最高宣传官员刘云山辞职。

前昭通市职业学校副校长、84岁的签名人之一吴之伯对此表示,他们虽然已经退休,但仍然关心国家未来。吴之伯说,签名者大多数是7、80岁的老人,他们希望表达他们对当局免职薄熙来表示支持,并认为薄熙来后面的那个人(周永康)也应该下台。

此封公开信披露之后,立即引发了强烈的反响。日前,这些云南退休的老干部们又一次在网上发表公开信,这次公开信的执笔人是来自云南昭通、曾为纪检干部的赵正荣。

据悉,赵正荣在信中说,感谢国内外互联网发出昭通16位老共产党员的声音,更感谢北京、山东、重庆、云南、贵州各省难友们的关心、支持、帮助,使他们才有不怕打压不怕死的顽强精神!信中并说,他们发出临死前的呐喊:支持胡主席,打倒薄熙来,撤换周永康,清算江泽民!

《参与网》20日报导,5月17日9时,赵正荣老人被云南市市纪委常委杨姓主任约去谈话, 杨说:“今天我们是接中纪委通知找你来,你曾是纪检干部,知道说活要有证据,上次你在网上发文章,我们就给你打过招呼,叫你有事找我们,现在这封信又在互联网上发了,国内外都知道。”此外,杨并要求赵正荣今后不要再去搞签名活动。

但赵正荣表示,只要大家同意会将征集签名活动继续下去,他并说,现在鼓励支持公开信的人海内海内外人士都有,包括许多昭通在职的干部们。赵正荣还说,让全世界都知道云南昭通市有这16个硬骨头,也是中国正义的一线希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