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的中国特色究竟是什么货色?(图)

作者:吴学灿 发表:2012-05-19 1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人类历史上最典型的挂羊头、卖狗肉的坑人主义、害人主义、骗人主义、杀人主义。(看中国配图)

1982年9月,邓小平在中共十二大开幕词中提出:“走自己的道路,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1987年10月召开的十三大,报告的题目就是《沿着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前进》。1992年10月召开的十四大,政治报告的题目是:《加快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步伐,夺取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更大胜利》。十五大报告、十六大报告与十四大报告一样,都是江泽民做的,题目也是“坚持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到了十七大胡锦涛所做的报告,还是离不开“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十七大报告的题目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奋斗》。

共产党为什么这么喜欢“中国特色”?又要始终不变地把“社会主义”挂在嘴上呢?用一句简单的话来回答,“社会主义”是公开地高高悬挂的“羊头”,“中国特色”就是暗地里想怎么做、就怎么做的“狗肉”。

“社会主义”这个词从诞生以来,就一直是个香饽饽。北欧五国、人民共同富裕的国家,虽然并未称为“社会主义”国家;却把“社会主义”讲得清清楚楚,做得踏踏实实。就连希特勒都很喜欢“社会主义”这个词。希特勒纳粹党的名称是:“德意志民族社会主义工人党”。为了称霸世界,希特勒在德国国内搞起了“社会主义”,德国人的生活水平普遍提高。

但是把“社会主义”喊得最响亮的共产党,却没有一个是真正的“社会主义”。从列宁、斯大林的“社会主义”苏联,到卡斯特罗古巴、查韦斯的委内瑞拉、利比亚的卡扎菲、柬埔寨的波尔布特,最可怕的是金日成、金正日、金正恩三代世袭的金家王朝“社会主义”。

与这些所有王朝、所有五颜六色、乱七八糟的“社会主义”相比,中国共产党在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领导下搞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是人类历史上最典型的挂羊头、卖狗肉的坑人主义、害人主义、骗人主义、杀人主义。

希特勒、斯大林、波尔布特、卡扎菲的“社会主义”已是昨日黄花,永远凋谢了。卡斯特罗的古巴、查韦斯的委内瑞拉,也在国内、国外的压力下,慢慢地改变。金正恩的第三代朝鲜“社会主义”,看来也不会坚持多久;即使能够混得长久一些,也是一小块地方,不难被世界民主化大潮吹倒。如果没有中国共产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做靠山,金正恩连能否接班都成问题。

“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就是在社会主义的美好外衣掩盖下,让共产党官员和他们的后代及其仆从、打手、奴才、走狗,骑在全中国人民的头上,享受荣华富贵,压迫剥削广大民众。网上流传的一个段子,说明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究竟是个什么东西:拿沙特工资,住英国房子,用瑞典手机,戴瑞士手表,娶韩国女人,包日本二奶,做泰国按摩,开德国汽车,坐美国飞机,喝法国红酒,吃澳大利亚海鲜,穿意大利皮鞋,玩西班牙女郎,看奥地利歌剧,买俄罗斯别墅,雇菲律宾女佣,配以色列保镖,洗土耳其桑拿,当中国干部。只要做到最后一点,前面一切皆可实现。世界各国都把各级行政机构的负责人,叫做“官员”;而“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却把“官员”叫做“干部”。只要当上中国干部,就能享受“中国特色”的一切好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