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泽东是不是谋杀犯?

作者:金钟 发表:2012-05-19 14: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提出这个问题,是无事生非?多此一举?还是其来有自?当然不是白说,不是忽悠,不是折腾。而是历史的大是大非。今年的惊天大新闻是薄熙来案件。

此案的要害和看点,不是他捞了多少亿钱,不是他交了多少美女,更不是响彻全国的唱红打黑。而是他老婆亲手杀了人,他知情,他要迫害其他知情人,他是共犯。中共高压统治六十多年,死于政治迫害者不计其数,当局一笔抹煞,从不面对,从不交待,也从不负责。谁能说清楚?

但是,谋杀,却是另一个有法律共识的概念,那就是蓄意为了一个不能公开的目的而致人于死亡。薄谷开来,是谋财害命,她毒杀了英国人、也曾是她的情人的海伍德。中国古云,杀人偿命、欠债还钱。在人类的罪行中,还有什么罪比谋杀更大呢?一个用无数光环和花环包装的共产党的高级干部,竟然堕落到如此卑鄙残忍的地步,这样的事是怎样发生的?中共的惯性是,出了坏事,就要追查“后台”,薄案从何而来?有人说,中国不知道有多少大大小小的薄熙来。

我们这批追寻中共恶之源的人,从来不曾动摇反毛的信念。薄之恶相对毛之恶,简直是沧海之一粟。不少学者包括本刊作者已经论述和论证,有数以千万计的无辜者死于毛的独裁暴政。其中一部分就是明显的赤裸裸的谋杀,而且,很难说是政治谋杀。而是出自于个人私欲,例如为了掩盖发动大跃进运动而造成千百万人死亡的大饥荒的责任而清算刘少奇等人,这种清算不同于中共史上有过的“路线斗争”而转化成大规模的血腥残杀,包括多处发生的阶级灭绝的大屠杀和暴民杀戮。

文革的暴力死亡,根源不仅在于毛集团的发动和指挥,而且有非常恶劣的示范。刘少奇案和彭德怀案,就是毛经手的两宗谋杀。刘彭都是当面和毛有过歧见的领袖级人物,他们不曾有过任何“犯上”的言行,不容而罢官受罚,可也。但是最后竟然使得二人遭毒打、病无医而死无葬身之地。本刊发表过作家刘真调查彭德怀被迫害死的实况文章,刘之惨死更是不忍目睹。而当年关押刘彭的状况,是频繁向毛周报告请示的。

这不是蓄意的谋杀是什么?他们不是可以随时死于暴力的五类分子。刘少奇不单是王光美的丈夫、刘源的父亲,他是一个国家的合法的元首,谋杀他,该当何罪!然而,四十年过去了,摆着这样一个大独裁者、杀人犯,不去追究,还有无数的影视、文艺作品在一代代歌颂他、崇拜他,偶有不敬,一律封杀。

这样的大环境孕育无数的毛派薄熙来,何奇之有?薄案和全国官场的腐败,政治的愚昧黑暗,不正是邓小平的保毛战略的伟大成果吗?不批毛,空谈政改,岂不是自欺欺人?而刘源这样的人都拜倒在毛的淫威之下,希望又在哪里?

来源:开放杂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