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有之乡,是精神家园?还是精神病院?

作者:1dlts1 发表:2012-05-15 23: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曾听许多左派介绍说:乌有之乡,是革命人民的精神家园!

当时我一听,就来了兴趣,跑去《乌有之乡》想看个究竟,结果和那里面的阶级逗士们发生了如下问答:

阶级逗士:我们的朋友遍天下!欢迎投奔精神家园
答:别客气,我只是闲着无聊顺路看看。

阶级逗士:大海航行靠舵手!哪个年代的劳动人民百分之百没有下岗?
答:奴隶社会。身为自由劳动力才可能下岗,从没听说过奴隶也允许下岗的。

阶级逗士:他是人民的大救星!谁能让劳动人民享有福利分房免费医疗?
答:奴隶主。奴隶主剥夺了奴隶“自由谋生、自由迁徙”的权利,让奴隶“一切行动听指挥”地集体扛活,然后赋予奴隶“免费住房、免费吃饭、免费医疗、免费培训”等诸多“福利”。顺便问一下,在极左年头,你有“自由谋生、自由迁徙”的权利么?

阶级逗士:东方红太阳升!是谁带领人民推翻了万恶的封建制度?
答:秦始皇。“封建制”就是“分封制”,秦始皇推翻了“封建制”,创立了延续至今的“中央集权郡县制”。

阶级逗士:枪杆子里面出政权!农村包围城市这个伟大战略取得了怎样的成果?
答:让朱元璋、李自成、张献忠、洪秀全、红太阳…等历朝历代的无产阶级领袖住进了金銮殿和皇家园林。

阶级逗士:大鸣大放大字报大辩论!能否用几个成语来生动描绘大民主?
答:鹦鹉学舌、人云亦云、众口一词。

阶级逗士:造反有理!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打倒的都是些什么货色?
答:“奉旨造反”没人敢说没理。文革么,打倒了林副统帅、陈伯达、中央文革小组三大将的关锋、王力、戚本禹…等各路革命左派。

阶级逗士:全国江山一片红!火红年代的社会治安为啥做到了夜不闭户?
答:住房拥挤,炎炎夏夜蜗居憋屈肯定夜不闭户。冬天的晚上你家还夜不闭户么?

阶级逗士: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无产阶级阵营为啥会壮大起来?
答:民间的生产资料、土地资源、社会财富统统上缴给了“公有制”,人们手里只剩下了“一切行动听指挥”奉命扛活用的“镰刀”和“锤子”,无产阶级当然壮大。

阶级逗士: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资改派”复辟上台的后果是啥?
答:“资改派”斗垮“特权派”上台后,先后带领欧盟人民、美国人民、日本人民走上了民富国强的道路。

阶级逗士:吃水不忘挖井人!是谁最最忠于我们的“万岁万岁万万岁”?
答:李莲英。

阶级逗士:狼子野心昭然若揭!又是谁在专门反对我们的“万岁万岁万万岁”?
答:康有为、梁启超、黄兴、邹容、秋瑾、孙中山…。

阶级逗士:打倒帝修反!精神家园不欢迎你!
答:无所谓,我算是看明白了,这里是精神病院

阶级逗士:这个……那个……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猫眼看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