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见的存在:人体辉光(图)

发表:2012-05-15 20: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自然界所有物体都是发光体,人也不例外,只是我们凡人的肉眼无法看见它们,当然,除了那些灵性极高的修炼之人。可喜的是,科学家们已经发明出某种仪器和照像设备,可以看到并拍下人体发出的辉光(生物电)。从照片上看,那些辉光像彩虹一样美丽,为人体罩上了一圈神秘和神圣的光环。

人体光环不仅能显示人的思想和情绪,而且,身体上的问题也会显示在光环上,如果一个人身体内部有伤,常常会显示为光环中有颜色的形状。因为来自你思想的颜色,会随着你思想的改变,而改变颜色;并且,你情绪的颜色通常倾向于漂浮和运动。如果一个人病了,他的光环就变成固定的,通常有一定的角度、不变的形状。有时你可能看不出有病,因为光环完全在身体里面,没有辐射出来,但一般都会辐射出来。

外国人体研究所有位专门通过看别人的光环来诊断的医生。很久以前他就发现,一旦你知道如何阅读光环,那么你只要看一看这个人,就可以看出他所有固定的光环形状,准确地知道他的哪些与模式有关的东西出了什么问题。他教会了许多人怎么看光环,其实,所有人都有能力看到自己的光环,除非这个人的身体或情绪真的出了什么问题。比如全身发出模糊的红色,那是发怒的颜色;想到心爱的人时,通常这个人的胸膛会变成粉红色,并且有金色或白色出现在头顶。如果你开始想有关灵性和神的东西,则会散发出金色或紫罗兰色的光环等等。总之,光环的颜色会随着思想的变化而立刻改变,这就是你能看到的真实。一旦谁拥有了这种能力,谁就可以随意打开或关闭这种能力。

本文参考:《生命之花的古老秘密》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