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奇古怪的另类宠物大观(图)

发表:2012-05-06 16: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说到宠物,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便是小猫或小狗这两种小动物了。毕竟这两种大众化的宠物不但入手简单,同时可爱的外形也是诸多人的喜爱。当然,可爱的宠物也不仅限与此,仓鼠,小兔子,以及品种繁多的鸟类也都是比较常见的宠物。

  不过人类的爱是无止境的,除了上面介绍的这些大家常见的宠物外,世界各地还有人养着一些稀奇古怪的另类宠物。其中有许多不常见的动物,比如长颈鹿、小狐狸甚至是野猪等等。会让你感觉到世界之大无奇不有,真的是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不敢养啊。让我们通过图片来看一下吧。

水獭等水生动物养起来比较麻烦,比如别人遛狗去楼下走一圈就好,而水獭则必须带去水边。不过还是有人喜欢这种而饲养者。不过相比其他水生动物,乌龟养起来可是方便多啦。


说到宠物,一般都是亲切可爱。所以狮子等猛兽当然不会纳入宠物这个概念了。然而实际上会有人用实际行动告诉你,如果你用心去养的话,把这些猛兽变为温顺的宠物也是毫无问题的啊。

 


(以上图片来源于网络)

来源:科幻星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