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父孙中山否定中共合法性(图)

作者:党夏苔 发表:2012-05-05 22: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稳、稳、稳,稳到血债派复辟?

一、什么是“共和”?

《走向共和》中的孙中山先生说道:“共”是什么?“共”就是天下是大家的嘛,是天下人的天下嘛,因此整个国家都是人民的,不为一、二人所有,也不为一、二党所有嘛。什么是“和”?既然天下是天下人的天下,那么管理天下的工作、治理天下的工作,那就由大家来共同来治理和管理嘛,这就是民主嘛,所以“共和”就是民主建国嘛。

孙中山先生的这两句话,就象两记响亮的耳光甩在了中共的脸上,所以现在看来,真正的共和国不是中共党国,而是海峡对岸的中华民国。所以,现在那些红二代们所说的:“江山都要丢了,还谈什么普世价值”的话语,体现得完全是和北朝鲜一样的世袭专制理念。他们父辈所说的解放中国打天下,原来不是为了给老百姓打天下,而是给他们家自己打的,可见中共制度的虚伪和自私。如果他们不改变这种陈腐落后的思想,他们真的会被历史抛弃。

二、中国人不会相信、也不会等待中共的十八大政改

根据当前的陈光诚事件我们可以看出,中共的承诺连一天时间都维持不了,更何况从现在到十八大,对于生活在痛苦中度日如年的中国人来说,那还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中共葫芦里卖得什么药,老百姓都不会相信,也没有兴趣了,所以中共要政改那就马上行动,否则等来的很可能是革命的爆发,这是很可能的。

中共现在做出的十八大准备立宪、让人们耐心等待这一招,很象《走向共和》中慈禧太后的立宪,为的就是能够保证十八大召开,可是中共也要明白:舟不进则退。在当前这个瞬息万变的历史时刻,中国人绝对不会容忍你们止步不前。迫不及待的中国人都在憋着一句话:不政改,就下台!

三、稳、稳、稳,稳到血债派复辟?

孙中山先生曾说过:稳、稳、稳,稳到袁世凯复辟帝制!而当前的胡锦涛也是在强调稳、稳、稳,最终会稳出什么后果?是让血债派复辟吗?这个很难料,很危险。据消息称:胡锦涛现在最担心的就是怕中共政权在自己手中给弄丢了,这样会对不起人家太子党。难道胡锦涛真的把自己当作给中共这个邪恶暴政看家护院的了吗?胡锦涛当前所应该做的就是做真正的自己,顺应历史,承担起自己历史的使命,而不是为中共这么一个肮脏而又邪恶的政权看家护院,那根本不值得。

中共这个血腥暴政的解体是必然的,因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薄熙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血债派!(这句话很早就想说,只不过是不想打击非血债派的中共成员们,毕竟党内也有好人,不能一棍子打死,现在我们所能做的就是清除血债派,然后让中国真正地走向民主、自由)胡温不解体中共就会有别人来解体,因为这是天意,天意不等人,你不做,那就会有别人去做!许多人想做,还没那个机会,轮到胡温头上还不想做,真是糊涂。可是胡温一旦失去这个机会,很可能会追悔莫及。

最后再附加一个理由:为了中国人的饮食安全,也得解体中共,否则中国人迟早得被中共给毒死!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