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内裤中发现百份基地绝密文件(图)

发表:2012-05-04 15: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警方从男子内裤中发现的数字吁储器(视频截图)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5月1日报导,德国警方于2011年逮捕了从巴基斯坦来到柏林的22岁奥地利男子马苏德•洛丁(Maqsood Lodin),因为对其进行身体检查时发现,他的内裤竟然是一个数字吁储器,里面是色情录像。经过几个月的解码后,警方发现在色情录像的掩盖下,这个吁储器中竟包含100多份基地组织绝密文件,包括基地组织“雄心勃勃”的袭击阴谋以及该组织未来规划等。

根据解码文件显示,基地的袭击阴谋包括劫持游轮,对欧洲发动类似2008年孟买式恐怖袭击。他们还可用船上游客做为人质,向当局施加压力。若释放恐怖嫌犯的要求无法获得满足,这些人质将被穿上与关塔那摩监狱中恐怖嫌犯类似的连体衣处死,场面被录下后散播。

一份文件名为“未来工作”,情报官员认为其作者可能是基地核心人物撰写。文件中认为,基地应该寻找新的袭击目标和袭击方式。文件中还包括恐怖分子训练手册,分为德语、英语以及阿拉伯语。

调查人员认为,从这些文件可以看出,基地组织正承受巨大压力,因为已经很多年没有发生以基地名义发起的大规模袭击。基地组织明白自己正受到西方情报机构的严密监控,因此他们必须找到新的袭击方式,并且事前进行更仔细的谋划。情报人员认为,基地现在正准备两种袭击方式:一是低成本、低科技的普通袭击,二是策划类似9.11式的大规模恐怖袭击。

来源:国际在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