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婚纱照曝光 称闹洞房没问题(组图)

发表:2012-05-02 13: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Ella出席代言活动,现场穿婚纱

即将在这个月五号嫁为人妻的Ella,五月一日出席代言活动,现场穿婚纱亮相,显得很娇羞。除了亮丽的外表更洋溢着幸福,对于即将到来的婚礼,Ella表示真的越来越紧张,因为台北场是以两人的亲友为主,所以有点像主场,让自己真的满紧张的,一生一次的婚礼,自己也非常的期待,好人缘的她也不怕当天好友玩过头,要尽情享受一下当天的气氛,希望留下美好回忆,当天不会限制太多,但爱夫心切的他也希望大家不要把老公跟自己灌醉,让他们可以留下当天美好的回忆,Ella还在镜头前小小的求饶了一下。

大家都想要赶在龙年生个龙宝宝,对于即将成为人妻的Ella,生宝宝也成为大家注目的焦点,被媒体逼问是否已有“做人”的准备,Ella害羞的说老公身体非常健壮,各方面都非常完美,但不急着生宝宝,跟老公计划两年后才开始有“做人”计划。

Ella终于透露结婚当天准备多套很美的礼服,多变的造型都会出现在当天的婚礼上,更有性感露背礼服会跟大家见面,她也小小的卖了关子说当天大家就会知道是什么风格了,而老公对于他的一切都照单全收,只要是她,他都喜欢,甜蜜的叫人羡慕。


Ella出席代言活动,现场穿婚纱

没有禁止闹新房

Ella和赖斯翔将于5月5日举行婚礼,筵开50席。Ella透露婚礼当天除穿白色婚纱,还会换3、4套晚装,好姐妹田馥甄(Hebe)担任伴娘,青峰也将献出“伴郎处男秀”,担任Ella老公赖斯翔的伴郎。对于闹洞房一事,Ella表示:“不禁止,但也不欢迎。因为之前结下很多仇家,但要闹(新房)也OK。”

Selina拍封面“露馅”

Ella另一位好姐妹任家萱(Selina),烧伤1年半后首次重登封面女郎。Selina没有刻意遮掩手上的压力衣,拍照时也“露馅”,脚底穿的是红白拖鞋。Ella看了这本杂志,也忍不住称赞Selina太美了。

来源:中国娱乐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