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江道的孩子一边饿肚子一边准备活动”(图)

消息人士称:“金正日的指示…为迎接太阳节受隆冬之苦”

发表:2012-05-01 14: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据悉,居民们对金日成100周年诞辰期间各地方展开的体制宣传用活动表示出很大不满。

两江道消息认识称,15日两江道惠山体育场进行了2个多小时的名为《辉煌的革命圣地》大型体操表演。观看此次演出的惠山居民们都称:“连我看到没有好好吃上饭的孩子们表演,都是眼泪直流。”

此次大型体操表演从2月开始便正式进入准备阶段。以道人民学生、初中生为主。两江道是朝鲜半岛地区春天来的最晚的地区。2月时的鸭绿江还是寒冷的冬天,由于严寒、高强度训练,干部们贿赂了6~10万朝元把练习中的孩子带走了。

当时,大米价格已经超过了3千朝元,虽然已经不是便宜的价格,但大部分父母们都与学校串通好,以孩子病假来作为缺勤原因。结果出现在练习场上的孩子们都是家境贫苦、老实人家的孩子们。

消息人士在于Daily NK的通话中表示:“道教育局‘此次演出所需物品都自行准备’的命令使负责装饰后台制作背景的学生们吃尽了苦头”,“由于舞蹈组的训练强度过硬,很多孩子们都流鼻血。”

这种方式的大型体操表演是从2009年8月金正日观看慈江道大型体操表演后下令“明年开始进行各地区特色表演”以后开始的。2010年开始各道都竞相进行大型体操表演。

此次两江道大型体操表演是今年地方活动中的第一个。通常地方性活动都是从8.15光复节开始进行直到10.10日建党纪念日结束。今年为迎接太阳节从寒冷的冬天便开始练习。

消息人士称:“一整天都在严冬里练习的学生们像是活在地狱里”,“练习的学生们需要自带盒饭,贫苦的孩子们则饿着肚子训练。”

一直关注练习过程的惠山居民们都冷嘲热讽的称:“阿里郎到底知不知道孩子们饿着肚子、受着煎熬?”此处委婉的指出“阿里郎”就是金正恩,最近朝鲜居民都流行把金正日、金正恩指示的活动题目或偶像化事业使用暗语来交流。

而且,《劳动新闻》15日的报道中提到两江道大型体操表演时称:“背景中为表达对将军的热爱之情,在白头三千里上刻上了的大红名字,以幸福儿童、先军儿童等惹人发笑的语句想为运动操带来喜悦气氛。”

原标题:“两江道的孩子们从2月开始一边饿肚子一边准备活动”

来源:DailyNK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