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黄山要价上千 陆门票居冠

发表:2012-04-29 20: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海四行仓库旁的苏州河,现在一片绿意昂然,因为整治成功,号称要打造中国大陆的泰晤士何、塞纳河,而北京故宫里的皇极殿修复后,要在大陆五一小长假,与游客见面,看准五一3天假期的观光财,大陆各地打造不同的景点,来吸引游客驻足。

不过这大陆门票超贵,像山东曲阜的孔子旧宅,门票要150元人民币,相当于台币将近750元,让游客大呼吃不消。大陆民众:“自己老祖宗的文化,应该说是自己的子民过来看,观光一下,不要收那么高的费用。”

大陆门票有多贵,湖南张家界大约是1176元台币,而著名的黄山,光是进门的门票,不包含景区内的缆车价钱,就要1104元台币,九寨沟也要1056,而西藏的布达拉宫一张票要960元台币,来比较一下世界著名的景点门票,美国的黄石公园比较贵,一张票720元台币,其余著名的大峡谷、艾菲尔铁塔、罗浮宫,大约只要3、4百元台币。

一比之下才发现,大陆的景点门票昂贵,可以说是世界数一数二。 大陆专家:“国外很多不是单一依靠门票经济,就是旅游产品非常丰富。”

大陆景点门票,几乎每几年就调升一次,而景点靠著昂贵门票赚钱,似乎只是将消费者拒于门外。

来源:TVBS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