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2012

作者:长风拂泪 发表:2012-04-28 05: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个教师的口才好,校领导班子会非常喜爱。这个学校便有一个教师,口才好的不得了。

如今的网络,拥有了更多的信息空间,也给教师多了课间的谈资。

在他的课上,胡侃时是学生们听的最专注的时候。毕竟这个国度里,学生信息获取渠道不多。

赖昌星的故事,陈良宇的故事,王立军的故事,还有薄西来的故事……他知道的确实不少。

这些事,他的学生里有一个人比他知道的还清楚,但不说而已。那实在是一个沉默寡言的孩子。

今天,这教师又讲起了2012的话题,他讥讽地说:“末日到要了,别过日子了。真有傻帽把钱给我然后自杀了,我要拿着钱去及时享乐,留着也没有用了,快点花吧!”

显然,他并不在乎2012,说:“这是谣言,网络谣言,据说传谣的人已经抓起来了。”接着,他又顺便说起了当年中央电台诬蔑法轮功的话。

现成的论调说起来格外顺口,他唾沫星子飞溅,他觉得这样做特别有成就感,红色的光环罩着他,他滔滔不绝地说着。

然后,那个沉默寡言的孩子站起来,说了下面几句话,他几乎是一口气说完的,但一字一字的说的很清晰:

“2012是真的,只不过有人在努力挽救。

“这些预言早在几十年前、几百年前就有了。看进入新世纪以来的人祸天灾,多少鲜活的生命一瞬间脆弱地消失了,没有落到你头上时你感觉不到,只是你不懂。

“如果预言家只是告诉你这个危机的趋势而没有利用这信息收你的钱财,这个预言家不是坏人,他在完成他的使命。

“当然现在社会从上到下已经坏透了,权势官一代富二代们为了他们的既得利益什么都做的出来,这样的社会里民风自然不纯朴,利用先人预言谋财的也有的是。

“真正有使命感的人,会劝你做个好人的,不会收你钱财的,只看人心。大法徒就是这么做的。人跟着江氏魔鬼团的谎言宣传是助纣为虐。

“尤其到了现在,真相马上就摆到脸前了,连时局都发生了以前不敢想象的变化。还执迷不悟在江氏的喉舌新闻报导里,那是很可怜的。花几十个亿的钱来宣传,听信了错不在你,但迷信权贵政客确实会害了你。”

这个教师突然语塞了,以他的口才,这是任教十多年来头一次被问住。他一直觉的他比别的教师懂的都多呢,更别说学生了。

“那你说应该怎么面对2012呢?”他终于回问了,问的很有水平。

“如果明天真的是末日,今天更要做个好人,善待善良人,同情别人的苦难,找回良知,不被魔兽控制。你最好做个三退。”

答的也很有水平。说完学生背起书包走了。

他是个尖子生,这门课不听也能考个好成绩。

教师想举报他去,但又一想,时局已经这样了,估计还会有人管吗?现在流行站队呢,我这一搞别站错了队。好吧,还是再找他谈谈吧,他怎么知道那么多呢。难道他也读《炎黄春秋》?

同学们仿佛都听明白了那一番话,觉的心情很舒畅。只是想知道魔兽的来源,是他们打的游戏吗?应该不是。其实,他们还都缺少一本书。

也许你们都知道,《九评》。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