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温处理周永康 5月份为上策

发表:2012-04-25 20: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永康被中央秘密调查的传闻,引发外界对周永康的问题诸多猜测。近日周永康在媒体上频频发声,似乎在为自己的困境进行掩饰。对周永康远在湖北发表讲话,时事评论员、美国〝乔治梅森大学″客座教授章天亮分析,这未尝不是胡温调虎离山之计。他认为胡温应尽早处理周永康,在5月份处理是上策。

周永康4月24号在〝人民日报″发表长篇拥护中央谈话,要求各级政法单位贯彻执行总书记胡锦涛的政策。周永康在文中四次提及胡锦涛,并且不寻常地用上很多形容词,包括〝高度″、〝十分″、〝毫不动摇地″,外界认为,这很明显的是周永康在表诚心。

香港明镜网曾在上个星期援引“北京政治圈的人士”的话说,中共中央政治局举行两天的秘密扩大会议,决定对周永康展开立案调查,并延期召开中共十八大。

新华社报导,周永康在4月18号至20号在湖北省考察,访问了宜昌市、鄂州市和武汉市等地,并会见了当地领导人。

分析认为,问题不见得是这样。

周永康在北京的话,他的这个盘根错节的很多的关系都是在北京,然后离开北京到湖北待一下,不一定不是一个调虎离山,在周永康不在北京的这段时间,更好的把周永康在北京的一些问题搞清楚,这个也是很有可能的。″

6月17号、18号胡锦涛要在墨西哥参加全球峰会,预测,胡锦涛走之前的话,至少会对薄熙来案件有一个说法。分析认为,胡温应该尽早处理周永康,最好5月份,这样6月份胡锦涛出访才会比较踏实。

有传闻说,中共对周永康处理会让他做做检讨,然后让他可以熬到退休。这是一种江派或者说周永康这一派系放的假消息。

作为胡锦涛来讲呢,他其实是跟周永康摊牌了,军队整天喊着说要听从胡主席的指挥,军队进入这种高调的喊话,其实针对的就是针对政治局常委这一级了,现在整体这个形式来看,军队针对的就是周永康。″他指出,〝那么这种情况下,胡锦涛如果没有绝对把握的话,我相信他不会出手,所以我感觉这个事情对周永康来说,基本上是在劫难逃了。″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