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风水 增旺桃花运的妙招(图)

作者:易鑫 发表:2012-04-25 17: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一、生肖属猴、鼠、龙的朋友,只要你每逢鸡年,你的桃花缘就会比较旺,异性追求之人就偏多,所以此年你可以遇到你的白雪公主或白马王子,此年千万不要错失良机,以免错失心爱之人。

生肖属猴、鼠、龙的朋友,你也可以在居家风水上生旺你的桃花星,加强你的桃花运,可以在家中的正西方位“以房子中心位置的正西方”摆放玉石材质或金属材质的生肖鸡摆件,这样可以有助你的桃花运。

需要注意的是;房子的正西方位对生肖属猴、鼠、鸡的单身人比较重要,如果有缺角“不方正”,有卫生间可是会影响你的桃花运和异性缘的,一定要记得化解才可以。

在色彩上此地以白色、黄色、米色最能助桃花运。最忌红色、粉色,这两个色彩对你的桃花运妨碍较重。

二、生肖属猪、兔、羊的朋友,只要你每逢鼠年,你的桃花缘就会比较旺,异性追求之人就较多,所以此年你可以遇到你的白马王子或白雪公主,一定要给你心爱之人一个机会吆。

生肖属猪、兔、羊的朋友,你同样可以在居家风水上生旺你的桃花星,加强你的桃花运,可以在家中的正北方位“以房子中心位置的正北方”摆放水晶材质或金属材质的生肖鼠摆件,这样可以有助你的桃花运。

需要注意的是;房子的正北方位对生肖属猪、兔、羊的单身人比较重要,如果有缺角“不方正”,有卫生间可是会影响你的桃花运和异性缘的。

在色彩上此地以白色、黑色、蓝色最能助桃花运。最忌黄色和米色,这两个色彩对你的桃花运妨碍较重。

三、生肖属蛇、鸡、牛的朋友,只要你每逢马年,你的桃花缘就会比较旺,异性追求之人就偏多,所以此年你可以遇到你的白雪公主或白马王子,此年千万不要错失良机,以免错失心爱之人。

生肖属蛇、鸡、牛的朋友,你也可以在居家风水上生旺你的桃花星,加强你的桃花运,可以在家中的正南方位“以房子中心位置的正南方”摆放木质材质或玛瑙材质的生肖马摆件,这样可以有助你的桃花运。

需要注意的是;房子的正南方位对生肖属蛇、鸡、牛的单身人比较重要,如果有缺角“不方正”,有卫生间可是会影响你的桃花运和异性缘的,一定要记得化解才可以。

在色彩上此地以红色、绿色、青色最能助桃花运。最忌黑色、蓝色,这两个色彩对你的桃花运妨碍较重。

四、生肖属虎、马、狗的朋友,只要你每逢兔年,你的桃花缘就会比较旺,异性追求之人就较多,所以此年你可以遇到你的白马王子或白雪公主,一定要给你心爱之人一个机会。

生肖属虎、马、狗的朋友,你同样可以在居家风水上生旺你的桃花星,加强你的桃花运,可以在家中的正东方位“以房子中心位置的正东方”摆放水晶材质或木质材质的生肖兔摆件,这样可以有助你的桃花运。

需要注意的是;房子的正东方位对生肖属虎、马、狗的单身人比较重要,如果此地有缺角“不方正”,有卫生间可是会影响你的桃花运和异性缘的。

在色彩上此地以绿色、青色、黑色、蓝色最能助桃花运。最忌白色和红色,这两个色彩对你的桃花运妨碍较重。

来源:凤凰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