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坨屎获罪 方竹笋是否出狱 网民关心(图)

作者:甄贞 发表:2012-04-24 09: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甄贞综合报导】4月23日是网友“方竹笋”出狱的日子,一年之前,他因讽刺薄熙来是“一坨屎”被关进监狱。对于“方竹笋”能否顺利出狱,网友有诸多猜测。

2011年4月21日,网友“方竹笋”在腾讯微博上发表了:“勃起来窝了一坨屎,叫王立军吃,王立军把这坨屎端给检察院吃,检察院端给法院吃,法院端给李庄律师吃,李庄说,这坨屎太臭了,谁窝的,谁自己吃。”自此之后,便被当局判刑1年。

2012年4月23号,是网友“方竹笋”出狱的日子。据凯迪社区消息,4月15日,网友“ncdjb”就在凯迪网站和天涯重庆版各自发了关于去迎接“方竹笋”出狱的帖子,在天涯重庆版帖子存在2天后回复已近1000,但随即被封,回帖被大量删除。

据悉,在此期间,有几个重庆网友用天涯短信联系过网友“ncdjb”,表示可以去接方竹笋出狱,于是网友们加了网友“ncdjb”的qq,商定去接的时间和人数。网友们表示会在那天去接方竹笋,并请吃饭,为了不被发现和遇到阻碍,“ncdjb”在帖子中没有写出具体接方竹笋回家的方式。但4月23日早上,网友告诉“ncdjb”,他不能前去了,因为有警察找其谈话(他以前被请去喝茶过),“ncdjb”不知道消息是如何泄漏的。

“ncdjb”表示,方竹笋是否已经出狱或者已经在家,或者还在狱中,或者在其他地方,他都不知道。最新的消息就是,“没有消息”。目前只能希望方竹笋一切顺利。如果他已经出狱,希望他能尽快上网,能看到大家的帖子,能回复一下。

“ncdjb”将该情况在凯迪社区发表后,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网友“马匹发展观”表示,声援“方竹笋”,希望他还活在人世。

“永远政治正确”跟贴表示,一个帖子,竟然坐牢,全家失踪,重庆的红色恐怖不是一般的严厉,文字狱的发起人会受到法律制裁。

署名为“老龙猫”的网友分析表示,看来问题严重。当初说已经放出来的算不算造谣?相信谣言的算不算传谣?真希望方竹笋沒被重庆整死。中国啊,你怎么这么叫人心寒?要这样的政府有什么用?

网友“多哥城管”称,活要见人,死要见尸。警方必须给个交代!

“天使舰队”的网友的发言一语中的,他表示,言论自由是第一人权,不管对方先生还是对被整顿的微博都不再是理论问题而是迫切的现实问题。下命令的人倒了,动手的人还在职。

有观点认为,薄熙来的倒下与否,是他们的“人民内部矛盾”,而方先生,则是“敌对势力”,是“敌我矛盾”、“阶级矛盾”。 还有许多网友发出醒思:多想想其中的奥妙吧,免得一生被左忽悠又被右忽悠,天朝政府真的有存在的必要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