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减肥奇招 蓝色控制食欲

发表:2012-04-23 1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蓝色一向给人以“冷静”、“沉着”的感觉,看到蓝色心情就会安稳下来。这不仅仅是作用于我们的情绪,蓝色还有抑制食欲的功效。

卧室篇

红色影响睡眠,卧室是我们消除一天疲累的场所,必须要舒适,并让我们充分地松弛下来。蓝色与绿色一类的色调,能消除身体的紧张感,让精神放松,同时很利于睡眠。相反,红色等鲜艳又抢眼的颜色,会让精神兴奋起来,睡在这种环境里,往往会失眠的!

但是,冷色调会让人身体冷下来,所以有寒症的人群要选择红色或橙色花纹面料的床单,再放几个抱枕在床上,能让身体暖和起来。

饮食环境篇

蓝色抑制食欲,大家可以留意一下街上的餐厅,大部分都是以暖色调来装潢,因为红色系能刺激脑部,从而令唾液分泌旺盛,食欲增加。相反,蓝色系会抑制唾液的分泌,同时钝化我们肠胃的消化动力,自然就吃得少了。像厨房、饭厅这种饮食环境,我们多用用冷色调的用具,要想减少饭量也不是那么困难哦!

除了蓝色,紫色和绿色也能发挥这种抑制食欲的效果,与蓝色配合一起运用,效果会加倍!也许有的人会担心:全部都是冷色调,那会不会完全不想吃东西啊?其实不用担心,现在的家具,如椅子、门、地板等都是自然色系的,这样的色调能让人放松,中和冷色调,所以不要怕完全没有食欲。

另外,餐具也不妨转变一下颜色。如果想减少肉量,不妨用冷色调的碟子盛肉,蔬菜之类的可以装在暖色调的碟子里,该吃的多吃,不该吃的又能减少食量!

服饰篇

深色衣服会显瘦

在色彩学中,分膨胀色与收缩色两个分类。膨胀色就是暖色、明亮度与饱和度较高的颜色,及柔和色系;而收缩色则是冷色、明亮度与饱和度较低的颜色,及深色系。对于肥胖体质的人来说,穿胖张色会显胖,但收缩色的衣服会比较显瘦。

另外,面料上的花纹也是一个影响因素。例如以收缩色为底色,配合膨胀色的小图案或点缀,同样有显瘦的效果。但如果以膨胀色为主,无论图案是否为收缩色,穿起来感觉都会很胖的!所以一般要选择收缩色为主色调哦!

浴室篇

绿色促进健康

浴室的墙壁与地面一般都是偏向干净的白色,其他浴室用的物品,我们尽量选择绿色的。为什么不能用蓝色呢?因为浴室是一个让人身体暖和起来的场所,用蓝色的话会有寒冷的感觉,用自然的草绿色或者叶绿色,感觉环保自然,对细胞的活化也是很有功效的,身体会越来越健康。

来源:美食天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