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薄谋反策划中的电子战(图)

作者:章天亮 发表:2012-04-21 12: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薄谋反计划极其周密,包括在网络这个虚拟世界也同样精心安排。

周、薄联手,欲搞掉习近平,由徐明负责筹钱,也由徐负责收买媒体、文人、名人和“叫兽”为薄熙来上位制造舆论,由王立军私藏枪支弹药,由薄熙来负责与军队建立联系,此外还有色情、谎言、间谍、凶杀、离间、背叛、追捕、逃亡,一幕幕大戏高潮迭起。

今日海外媒体又爆出一个独家秘闻,百度公司卷入了这一场谋反策划的电子战中。薄熙来密会百度总裁李彦宏,以把谷歌挤出中国为诱饵,让百度解禁对习近平、胡锦涛和温家宝的负面报导,李彦宏激动不已,当场向薄熙来鞠躬致谢。

李彦宏的人品一向为人诟病。网络上流传一个nusong在twitter上的帖子说“2001年,百度为了和Google和雅虎3721作抗衡。李彦宏使出的损招早已臭名昭著——给中南海递报告,给江绵恒告御状。我在百度工作过,对这份历史很清楚。如果不是那份每周一报的‘Google罪行汇报’,百度至今还是个小作坊。”

Google的座右铭是“不做恶”,未进中国大陆前也不对内容做过滤。十六大前夕,江绵恒去信息产业部502所视察,用谷歌搜索江泽民,头三条的结果都是历数江泽民的邪恶。从此江系就决定扶持百度。甚至2002年一度搞域名劫持,把中国国内对谷歌的访问定向到百度那里。百度的知名度由此飙升。

凭此渊源,百度和江系人马走得近也就不足为奇了。而百度是个做事无底线的公司,搞“竞价排名”和“危机公关”,其实既是对公司的变相敲诈,也是在帮助公司掩盖罪恶。百度对中国几百万“结石宝宝”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因为百度收了三鹿300万的广告费,就删除所有有关三鹿奶粉含三聚氰胺的负面新闻。

2006年谷歌进入中国,对中国大陆的搜索也进行内容审查。尽管如此,谷歌仍然受到了中共有计划的攻击,特别是2010年年初时,谷歌发现中国政府正系统性地入侵谷歌的电子邮件帐户,于是愤而让搜索引擎业务退出大陆。

当时,我们都认为正常攻击只是因为中共想刺探海外异议人士的通信内容,现在看来背景非常之大。这竟然是江派为了逼走谷歌、让百度一统天下,从而更方便的攻击胡、温、习的一个步骤。这也算是周、薄谋反计划中的电子战部份。

这一爆料再一次证明周、薄谋反计划极其周密,包括在网络这个虚拟世界也同样精心安排。

现在海外网站上经常有人疯狂地痛骂温家宝和胡锦涛,支持薄熙来,应该是周永康的余部仍在试图引导舆论。联想到前几日中共做物理断网实验,切断中国大陆和海外的互联网通道,大概也是为了防范周永康狗急跳墙之时,命令网站解禁所有海外关于胡、温、习的负面新闻的缘故。

相信这场虚拟世界中的电子战,中国的“电子监狱之父”方滨兴也一定同样涉案。不过涉案人数越多,表面上看来周、薄的势力越大,实际只会激起胡、温、习、李更大的拿下周永康的决心。这也是周永康自己折腾出来的结果。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