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散布假消息 胡温应逮捕免后患(图)

发表:2012-04-20 09: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月19日海外媒体发表了署名为“昭明”的文章,称拍板决定把薄熙来停职的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而且胡锦涛被他逼迫得同意十八大彻底退下,给习近平让路。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政治学博士李天笑认为,这是周永康在江泽民垂死、江系即将崩溃之际故意散布的假消息,搅浑人们对时局的认识,胡温应该当机立断逮捕周永康。

早在3月26日,有北京知情人士披露,江泽民已经是植物人,靠药物拖延生命,对中南海没有任何影响力。王立军事件引发的中共政坛危机现在逼近周永康,直指后台老板江泽民,连军中原来由江提拔的高层将领都纷纷表示效忠胡锦涛。

海外媒体4月19日消息称,最近从中共军方高层传出的消息显示,由于“倒薄派”与“挺薄派”两派僵持不下,江泽民为此专门在4月初从上海回北京,并最终决定停职薄熙来。

李天笑表示,(录音)首先这个事情是在江现在只剩一口气了、不能理事的情况下,而且江系现在处于四分五裂、四面楚歌的境地下,把它拿出来,作为给他们打气,这篇文章整个就是搅混水。其实这个事情并不是这样的,最新的一些报道都在说,在倒薄这个事情上,胡温其实是绝对的优势,周现在处于江派的一个掌柜地位。下一步实际已经不是倒薄的问题了,就是要把周给板倒,在这种情况,我觉的他们发急了,进行一种反扑。

李天笑分析说,(录音)他是在这一个问题上蛊惑人心,明明是现在胡温处理薄熙来这个事情,是深得民心的。因为薄熙来本身他是想把中国倒退到文革那个状态,同时,这种打黑的方式实际上是完全违反法制的一种迫害,打黑的这个钱又大量的移到国外,同时又来收买中央或者是其他地方的各种人。而且英国传出他跟他的太太薄谷开来两个人然后联合起来杀人,所以实际上是一个刑事犯。种种来看,拿下薄熙来是深得人心。那么薄熙来这个事情直接联系到周永康。前两天报道就指出来,政治局已经开了会,就是要秘密调查周永康,同时延迟十八大。那这样的话对周永康来说,绝对不利的。因此周永康联合了他底下的写作的人手,包括这篇文章的作者等等这些来弄这么一篇文章,把水搅混。

这个消息中还说到,党内之所以有人敢于在十八大前要整垮习近平,其根本原因就是因为习近平还没有全面接手党政军三套班子,为了让习近平尽快接班,江泽民逼迫胡锦涛承诺18大裸退。

李天笑:(录音)关键的一个险恶之心就在于他想挑拨胡温与习近平的关系。我们知道在这次倒薄过程当中,习近平是一个非常关键的人物。江之所以同意习近平做为接班人,他并不是说他属意习近平,实际上他最属意的接班人就是薄熙来。但是薄熙来因为他没有任何理由可以上去,而且他本身已经被贬到那个西南地区。那这种情况下,他们鼓动薄熙来联合周永康,在那边折腾,然后返回到常委会,再经过两年时间把习近平扳倒,真正的目的是让薄熙来最后取代习近平。当这个阴谋被揭穿了以后,他就想继续挑动习近平,什么该让习近平尽早接班了,那你江泽民那个时侯为什么要采取政变的方式,把军队主席要延迟位置呢?而且你这个做法是树立了一种模式,中央的总书记要延续中央军委的这个职务两年。那现在胡锦涛如果说继续延长的话,只不过是按照你这个模式在做,现在反过来说胡锦涛,我觉得这个是一种很恶毒的手法,这个手法就是说要继续挑拨习近平。

最后,李天笑强调,(录音)像目前的情况下,拿下周永康这个是大势所趋,而且是人心所向。既然现在周正在通过各种方法进行反扑,包括这个文章,胡温应该及早的下决心,当机立断,从法律上正式地逮捕周永康,失去时机的话,他还可能通过各种方式反攻倒算,将后患无穷。

来源: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