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瓜瓜公寓实拍 租金每月2950美金(组图)

发表:2012-04-17 14: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华尔街日报报导,薄熙来的儿子薄瓜瓜似乎已离开了在哈佛大学附近租住的高档公寓。位于剑桥的这栋七层公寓楼的门房证实,薄瓜瓜数日前已在私人保镳的陪同下离去,但不知他去往何处、将离开多久,本周会不会回来继续上课。

门房说,公寓楼职员接到通知,不要回答有关薄瓜瓜的问题。这栋豪华的现代化公寓楼配有健身房等设施,薄瓜瓜的公寓租金是每月2950元。

美方官员说,薄瓜瓜搬离公寓楼与联邦调查局(FBI)没有关系。他就读的哈佛大学肯尼迪学院也拒绝评论,说搬家是学生的私事。

薄瓜瓜直至上周还在哈佛校园上课,今后几个月将完成研究生学业并从哈佛毕业,届时必须决定是否返回中国。他的父母如今都被调查,分析人士和外交官认为,其它家人也可能会受到牵连,不清楚薄瓜瓜现在有何计划。

但中国当局希望薄瓜瓜回国“配合”中纪委的调查。一位接近薄熙来家族成员的人士15日告诉记者,说薄瓜瓜最终还是会回到国内,“他还在美国那边,以后肯定还得回来”。

英国媒体透露,薄瓜瓜在牛津时的导师鲍尔(Lord Powell),曾任撒切尔夫人和梅杰两任首相的私人秘书,如今在情报公司任职,成为除被毒杀的海伍德外,又一位与薄家关系密切的外国情报人员。

英国每日电讯报报导,鲍尔在离开政府首相的秘书职位后,在中国政治与商界培养了广泛人脉关系。他自称是通过薄熙来与薄瓜瓜相识,薄瓜瓜在牛津期间,他扮演如同“父亲的角色”。

鲍尔是Diligence情报公司的董事会成员,公司2005年由英国前情报机构军情五处的一名情报官创建。公司现任董事长曾在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和FBI的高层任职。

来源: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