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日段子荟萃(图)

发表:2012-04-15 19: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hnjhj:传说中有一艘巨轮,满载着各种永不沉没的传说、各种史无前例的奇迹、各种好大喜功的设计、各种纸醉金迷的乘客,直到它撞上一座冰山,永远沉没在了历史的海洋里。

@PKUTeaParty:最开始的报道中,USC受害者女生吴颖的父亲是吴希勇,职业是“国保大队长”,在后来的报道中,改成了化名吴永新,职业是“部队转业的民警”。原来USC受害女生吴颖的父亲吴希勇是当地国保大队长,参与迫害法轮功,以前把别人家弄的家破人亡,如今自己也家破人亡。其实都挺惨的,勿作恶啊。

@Lefty V:美媒报道,两周前,爱荷华州21岁中国留学生唐某以租屋看房为借口,进入被害女子家中,趁机绑架并强奸女子,还拍下其裸照威胁不得报警。而唐某父母闻讯赶赴美国,试图“劝说”被害女子,以一些报酬换取改变口供。女子将话告知了警方。目前,唐某及其父母均被起诉。

@纽约时报:谷开来写过《胜诉在美国》,认为美国司法制度很荒唐:可以去起诉狗,法院可以判丈夫强奸自己的妻子。相反谷认为中国司法制度很公正,她写道 “我们不玩文字游戏,我们以事实为准绳。如果你杀了人,你就会被逮捕、坐牢和被判死刑。”现在谷终于有机会验证她的观点了,应验的话总是来这么快。

@csxq:突然想起去年有人贴出个创意说:“希望设计个T恤,下摆塞进裤子里时上面印着“朝廷心腹”,拉出下摆结果还有“大患”两个大字。”——我仔细想了想,这不就是薄熙来的现实人生写照么?

@ljj1998:昨天去朋友家闲聊,他正在看PPS的连续剧。说道薄熙来,他居然不知道薄已下台,还说薄这次要进常委。呵呵,该仙真是“不知有汉,无论魏晋”的桃源中人啊!

@amnizia:发现北京出租车司机对薄的态度认识貌似很统一,都觉得他至少给老百姓做了实事(果然薄很知道怎么给老百姓洗脑),他贪多少无所谓,杀人没杀人也无所谓,“别的还有杀人贪污还不给老百姓干事儿的官呢!”这样的想法还真有趣!

@cctvWeb:被害的英国商人名叫:你儿害我的。

@laoyang945:《重庆日报》今日社论,薄、王违纪违法使自己身败名裂,任何人违纪违法都会受到大众的唾弃。这两个词不轻啊!

@xie107: 这段时间重庆媒体风向突变。不得不说,中国的报纸,单看每一期都是严肃的,但如果出合订本,就他妈是喜剧了。

@try2feel: 多少年了,开香堂清门户还是老一套:人民新华上通稿,逮人撤职黑材料;各地媒体都叫好,违纪干部要打倒;全国人民齐欢呼,坚决拥护党领导。

@mcxiaoke 网易跟帖:1800年以前,2050年以后,瓷国都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而我们,都生在这中间的250。

@tufuwugan: 看到一些猪头以不希望看到流血和动荡来做借口,成为继续做猪任由流氓宰割理由,每当看到这种人,我就想骂!被人强奸,反抗过程当然可能会受伤,但不能因为存在潜在的受伤可能而不去抗争,有人自己不去抗争,还会讥笑抗争的人,这种人可以说他是人渣都不为过!

@wuxinkuaiyu: 中午一个高一学生讲,他的一个女同学背诵历史书时常常是泪流满面,因为她知道了很多被篡改的历史真相,还不得不接受谎言的强制灌输。

@bleutee:今天在北京火车站看到有人在卖小报“法制报明星外篇”,说赵本山被抓了,火车站很多人都在买。民间的变化开始变快了,有点快看不懂了,乱相在挑战想象力,而这实为利好,我要费很多脑细胞跟上节奏。

@iewoac: 《求是》明日发表影帝的最新力作《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可是全文都未提到怎么解决PM2.5的污染,那又怎能见得到阳光呢,看来这事又不能细说了。

@深圳老崔:金正恩表示,朝鲜现在正处于重大的历史时机。——这类狗屁国家没有一天不处于重大的历史时机。

@孔庆东:朝鲜通讯社宣布,卫星发射失败,主要原因是邀请了司马南现场围观。对于司马南春节期间在美国被电梯夹伤了脑袋一事,中国有关部门没有及时向朝鲜通报,朝方对此表示非常遗憾。

@深圳老崔:毛小平受贿不到60万,才弄了俩女的,这点鸡毛蒜皮的破事从2011年12月22日开始走流程,昨天才开除党籍。我猜想,我们的反腐部门是不是为了勤俭节约,采用了骑马和鸡毛信的工作方式?

@叫兽易小星:“这枚火箭中搭载的卫星,外形不美观,运行的程序存在许多bug,播放的金正日将军之歌.MP3也只是普通的32kHz取样,每声道数码率仅为256Kbps,如果被帝国主义国家听到,还以为我国只有这样的科学水平,我建议重新研发。”科学家们慌忙记着笔记,然后看着金正恩将军一枪打下了火箭。

@asusmt:转:一英国人问大陆人:“你们去香港要怎样申请?”大陆人:“申办港澳通行证,但在港停留不得超过7天。逾期会罚款、遣送、拘留甚至判刑。”英国人:“奇怪!我的英国护照却可以毫无障碍在香港停留90天,大陆不是已经收回香港主权了吗?”大陆人:“没错!但主权是国家的。”

@Scswga:在地铁上,一个聋哑的小姑娘,向我推销她的钥匙坠,一个才10块。看她蛮可怜的,我买下了一个,我给了她20,然后对她说:“不用找了。” 小姑娘很惊讶,笑了笑,然后说了声:谢谢,又去向其他人推销去了……

@chrissc921:大众点评这种网站,做大了以后,骗子商家买广告的越来越多,类似水军的评论用户也越来越多。对于一个连App Store都刷排名的国家来说,也就不奇怪了。我现在选择只相信我朋友的推荐。

@Aro_Carter:袁立结婚的帖子中有人介绍她的外国老公老公曾经为布什的弟弟工作过。后面跟帖:“这也拿来显摆?莱温斯基还给克林顿的弟弟工作过呢……” 这个回答太亮了。

@ForsakenRei:比在儿子的房间里找到贾斯汀·比伯的CD更可怕的是什么?——在旁边找到一盒纸巾……

@cxiaoji:今儿买卤面的时候,AT&T的小姑娘一个劲儿给我推荐保护壳,这帮人太不专业了!这是对诺基亚的羞辱!

@shangguanluan:事实证明,推特上还是geek多啊,问一个困惑偶的黑莓的技术问题,跳出几十个人给予技术性解答。而微博上的屌丝们只会发捂嘴笑的表情……

@funnylife20:如果Rose不是那么胖,那么Jack就可以和她趴在一块木板上,Jack就不会死……

@yyy18n:因为萝丝跟杰克在甲板上打啵儿,所以负责观测的船员去看热闹了,所以他们错过了及时发现冰山的十几秒钟,所以冰山撞了泰坦尼克号,所以最后杰克死了。这个故事告诉我们,秀恩爱的,都得死。

@SnHine: 糗事百科:就刚才,刚刚看完铁达尼号3D,就在散场的时候,一个2B大声喊:让妇女和孩子先走!

@caoegg:转:白雪公主结婚以后,身体一直不太好。王子请来医生诊断,发现她居然只剩下一个肾。王子悲伤地捧起她的脸:“亲爱的,你到底遭遇了什么?” 白雪公主勉强露出一个微笑:“我在森林隐居时,有一天,一个巫婆敲开门对我说:”孩子,想要个苹果吗?“

@scswaga:一个歌手、一个演员和一个画家被一群大象包围了。为首的大象让他们表演自己的才艺。歌手唱了一首动听的歌,大象们很满意,放走了他。演员表演了一段搞笑的滑稽戏,大象们看了很开心,也让他走了。 画家连忙给它们画了一幅画,大象看完画大怒,一边用鼻子抽打他一边说:“叫你抽象派,叫你抽象派……”

来源:奇闻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