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韩捞到火箭残骸 中俄美抢捞

发表:2012-04-15 13: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韩“银河三号”火箭十三日发射失败后,南韩可能已打捞到坠海的部分北韩火箭残骸。据南韩SBS广播网报导,南韩海军十四日已在检视一些火箭残骸,这些残骸将有助于了解北韩飞弹科技发展状况。

南韩加紧打捞火箭残骸,显然是在与俄罗斯和中国大陆竞赛。南韩国防部发言人说,中国大陆、俄罗斯与美国的军舰也各自展开行动。

南韩联合电视新闻台(YTN)引述情报界人士报导,北韩除了十三日发射失败的火箭外,已着手研发代号为“KN-08”的新型长程弹道飞弹,今年初为了改良其推进引擎及燃料,曾在东北岸的舞水端里基地进行过四次测试。

尽管发射失败,北韩“最高人民会议”(国会)继推举金正恩为北韩最高权力机关“国防委员会”第一委员长后,十三日批准年度国家预算的一五.八%为国防经费,为金正恩延续乃父金正日“先军政治”(一切以军事为优先)政策加持背书。另修改宪法,让金正恩正式成为国家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姑父、劳动党行政部部长张成泽仍维持国防委员会副委员长职务。金正恩十四日并签署命令,擢升七十名军官担任将领,为北韩军方高层注入新血。

来源:中时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