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石涛评述》(图)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12-04-14 23: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期,一个叫石涛的名字迅速走红,传于茶余饭后。对于常翻墙的人来说,《石涛评述》是不会陌生的。而对于多数还在围墙内、封闭中的国人来说,石涛就是一个姓石名涛的人,这种人在中国可以找到数十万或更多。

王立军事件令自由门迅猛传播 《石涛评述》跟着大火

石涛是随着自由门的迅猛传播而广为传播的。而自由门是随着王立军事件而突然被更多的人重视起来,被更多的传播起来。自由门被传播是因为国人们突然看不懂什么是政治什么是政局。为什么党树立起来的大红大紫的王立军,打黑除恶为“人民”的王立军会跑到美国的领使馆,会叛党叛国?常翻墙的先知者们清楚,王立军薄熙来周永康是些什么货色,而不翻墙而又不智慧者是不知其所以然的。笔者感受到,王立军事件后,就是原先很爱党的人都搞不明白了。但有一个办法可以搞明白,那就是翻墙,那就是去读石涛评述等。

自从王立军事件后,自由门大量地传播。数年或更早的时间前教人家用自由门,后来有些人没再用或旧版的软件被中共给“过时”了。这一回王立军事件一出,很多人突然来电,求自由门软件。如今的自由门还有电视版,人们可以一边吃饭一边看着石涛评述看着独立评论看着热点互动就可以知道为何会出王立军事件。

人们在看石涛的今日点击中,先不信、怀疑、将信将疑、后半信、完全相信。王立军出事后,石涛就判定,薄熙来要完了,胡温在搞薄熙来了,再后来真就搞了,免职了。后来石涛又评述不是免职的问题,是薄熙来关起来的问题,剧情果然由着石涛评述的发展。等薄熙来真如石涛说的完蛋时,禁锢中的人们不得不佩服石涛的推断。于是,人们一谈王立军薄熙来就会谈起石涛,谈起新唐人电视台。现在石涛又在推断,周永康要完了,中共要完了。那么,我们当然有理由相信这一切都会真的完的。所以,石涛评述将会继续走俏。

近期,只要看石涛评述,就知道什么是真相,就知道什么是新闻自由与新闻封锁。昨日看热点互动,有热心观众说大陆的很多民众被中共压榨、欺凌,但仍然爱党爱中共的鸟国,真是太可怜了。是的,中国大陆,就是到今天,仍然还有多数的人不知有自由门不知有石涛,不知听一个石涛就大概可以了解什么是中共什么是中国的政治什么是黑暗还有什么是中国的前途中国的希望。

既然传播石涛就可以让人知道这么多,那么所有正义的人士、所有不想让一批有史以来最为荒淫无道最为贪婪最无道德的恶棍继续统治着中国继续欺凌着中国百姓,那么就应该广泛地传播石涛,传播王立军薄熙来周永康的真相,让中共让那些既干着伤天害理之事又装扮自己为天使为救星的如周永康、薄熙来之流臭不可闻的一面暴露在更多的国人面前。

最近,你送人什么礼物都不如送人自由门,送人翻墙的技术,送人石涛的形象和声音。

附:翻墙快讯:自由门7.27版发布!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