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两男童未老先衰!(图)

发表:2012-04-13 2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河南兩名男孩未老先衰

按常理说,小孩子本应是聪明伶俐、天真烂漫、柔软细嫩的,而在周口鹿邑县赵村乡胡山行政村侯庄,却有两个小男孩,虽然七八岁了,不但不能独立行走,不会说话,而且脸上有明显的皱纹,小小年纪面容长得却像个老头。为挽救“未老先衰”的两个孩子,其家人表示,愿意把其中的一个送到医疗机构做实验性治疗。

俩小孩脸长得像“老头”

昨日,记者来到鹿邑县赵村乡胡山行政村侯庄自然村,在该村东头一户农家门口,远远望去,俩小男孩同时挤在一辆三轮车上,看上去虽然有几岁了,但坐在车上想动弹显得都很困难。走近发现,这俩小孩脸型偏瘦,神情呆滞,眼窝深陷,脸上不但成块成块地掉着皮,而且有着不同程度的老年斑,额头上“挂”着与年龄很不相称的皱纹。

“这俩男孩今年一个7岁、一个8岁,到现在还不会说话,不会走路,就连吃饭也都要靠喂。”小孩的爷爷桑发禹说起眼前这两个孙子,不住地叹息。

桑发禹说,他有3个儿子。2005年,年龄最小的老三与同乡的一个姑娘结婚,后来陆续生下这两个孙子。大孙子叫桑紫宣,二孙子取名叫桑紫恒。桑紫宣刚出生时白胖,桑紫恒1岁多时会叫“爸”、“妈”,会喊“猫”、“狗”,没想到长着长着,容貌变了,话也不会说了,一家同时出现两个“畸形儿”。

家人四处求医病情依旧

“自从发现孩子不正常,俺就四处求医问诊,但没啥效果。”桑发禹说,目前积蓄花完了,还欠了几万元的外债,可小孩的病情没有丝毫缓解。

小孩到底患的是啥病?“到现在也没有确诊。”桑发禹说,到郑州、哈尔滨等地检查时,有的说是丙酮酸症,有的说是基因有问题,需要做肝细胞移植,还有的讲小孩患的是儿童早衰症。医生介绍说,儿童早衰症,也称为儿童早老综合征,是一种特别稀少的儿童基因病变,可导致儿童戏剧性的早衰和老化、过早死亡。据悉,全球每800万新生儿中只有1个,目前还没有有效治疗早衰症的方法。

(本文有删节)

来源:南海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