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共产党在光照帮红黑邪道上作恶

——概述光照帮和共产党的联系(中)

作者:唐子 发表:2012-04-13 22: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摘要:光照帮1785年以后隐身于法兰克(堕落)主义,发动1789年所谓资产阶级大革命的暴乱之后,以雅各宾专政主义、巴贝夫平等主义、正义者诈骗同盟、共产主义者暴乱同盟的组织形式前台唱戏,策动1848年欧洲大暴乱;之后,先藏身第一、第二国际内部德、俄国等工人党的左翼,后以共产国际及其各国共产党名义继续诈骗,利用社会从贵族到流氓、妓女各阶层自发作恶、忍气吞声越陷越深、吸毒似地上瘾、积恶成罪不可自拔的人性弱点,在1917年、1919年,折腾出所谓奴隶起义的法国巴黎公社、俄国十月暴乱和中国共产暴乱,废除由君权、私权、信仰、道德、伦理维系的阶层权利,明里暗地共产共妻作恶多端。

巴伐利亚政府镇压光照帮后,德国光照帮会员Saxe-Gotha 公爵在其领地给帮主魏萨普提供终生庇护。1830年魏萨普死后,光照帮隐身于反文明组织身后,名字逐渐淡出人们的记忆。光照帮流星闪过后,隐身、变身,在红黑邪道上作恶。

在巴伐利亚镇压之前,光照帮的近3000名会员有德国著名诗人歌德等,还渗透到奥地利、法国、俄罗斯等几乎所有欧洲国家,传到美洲美国等。由于光照帮隐身于300万名共济会有身份地位的会员中,利用人性自发作恶、忍气吞声等弱点越陷越深,吸毒似地上瘾、积恶成罪不可自拔,在欧美作为种子保存下来。

光照帮1785年逐渐由前台隐身于法兰克主义、雅各宾主义、巴贝夫主义、正义者同盟、共产主义者同盟等运动和组织背后,以共产共妻的思想创建共产党。

巴伐利亚政府发现了光照帮的阴谋后,1786年下令取缔光照帮;1787年下达了更加严厉的镇压命令,同时也向其他王国发出了警告,但是其他王国或政府不予理睬,不相信有这么邪恶的庞大计划,光照帮许多会员占据政府中重要位置,还有宗教原因等。光照帮此后变换形式,以雅各宾俱乐部、巴贝夫平等会,及流亡者、正义者、共产主义者国际同盟与各国家工人党形象生存和演变到现在。

1794年,德国的共济会领袖布伦威克公爵发表暂时解散共济会的声明,本意是让光照帮失去藏身之所,由于并不是全球行动,没能收效。1813年,德国美因兹警察局专员在给上司的报告中写到:在海德堡有大批的光照帮会员……

魏萨普逃离巴伐利亚后,光照帮开始与法兰克主义结盟发展,利用法兰克主义者的广泛人脉更隐蔽、更深地渗透到更多国家败坏人类。法兰克主义是近代另一个极其邪恶和堕落的运动,也要摧毁所有宗教和发动世界革命,声称《圣经》中不让干的犯罪行为都可以干,包括叛教、换妻、性狂欢、乱伦……

1785年光照帮在美国纽约成立了第一个秘密会所;1786年,在弗吉尼亚州成立了美国的第二个秘密会所。1798年5月,光照帮已经在美国建立了分支;9月,美国总统华盛顿在给一位牧师的回信中承认了光照帮已经到达了美国。

1798年5月,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一位牧师在布道中说:雅各宾只不过是光照帮秘密系统的公开展现,7月19日,美国哈佛大学校长(David Pappin)发出警告,担心光照帮对美国政治和宗教的影响;不久,耶鲁大学校长(Timothy Dwight)发表了类似的警告;1812年7月4日,哈佛大学校长(Rev. Joseph Willard)说,已经有足够的证据表明光照帮已经在美国成立了一些秘密社团。这些事在裙带关系的清朝往往会因为情理遮蔽而掉以轻心,在美国却由于理性思维未雨绸缪。美国虽然盛行实用主义、工具主义,却终究能以宪政理论原则明辨明与暗。

法国抵挡光照帮的渗透却没有美国这样幸运。西欧1789 年开始的法国大革命不是自发的事件,而是由光照帮秘密策划的,并非什么资产阶级革命,而是光照帮暴乱。1797年,法国天主教耶稣会会士 Abbe Barruel出版了一个关于雅各宾历史的系列书籍,描述了光照帮和雅各宾之间不可分割的关系。苏格兰爱丁堡大学自然哲学教授约翰•儒比逊(报警器的发明者),共济会的高级会员,1798年写了一本书(Proofs of a Conspiracy),依据与光照帮的接触揭露了光照帮的阴谋。1802年,美国Seth Payson出了一本书,证实确有光照帮颠覆世界的阴谋。

1794 年7月27日的“热月政变”之后,光照帮创立的巴贝夫“平等会”(受光照帮之命组织的秘密组织)“空想共产主义”运动,密谋夺取政权建立劳动者专政(即“无产阶级专政”)被人告密。1797年5月27日,巴贝夫被凡多姆高等法院判处死刑,在上断头台之前的审判中,巴贝夫公开承认背后是光照帮,自己只是代理人。巴贝夫死后,雅各宾、平等会的流亡者成立“流亡者同盟”,秘密推动巴贝夫的共产主义。这时候欧洲各国暴徒寥若晨星,唯有全球结盟图存。

1828年,“平等会”主要领导人之一的邦纳罗蒂(意大利人)出版了《为平等而密谋》一书,全面介绍巴贝夫主义的共产主义思想: 主张取消 个人财产,土地公有,鼓动人们起来消灭私有制,建立“普遍幸福的”、“人人平等的”所谓“共产主义公社”,成为1830-40时代的“革命(暴乱)家”(包括马克思、恩格斯和巴黎公社领袖)的必读教科书。1834年在巴黎成立“正义者同盟” 。

正义者同盟1847年改组成为“共产主义者同盟”(被称为第一个马克思主义的国际组织),以《共产党宣言》为指导思想,策动1848年欧洲暴乱。以后演变为第一、二、三国际,先后在1871年、1917年、1919年,折腾出巴黎公社所谓奴隶起义运动、列宁布尔什维主义及其俄国十月暴乱和第三国际及其中共。所有共产主义者的国际同盟及国家党的根都在光照帮,包括苏联、中国共产党的根。光照帮的邪念恶行黑道,经由共产党革命暴乱和改革分赃,明里暗地逐一实现。

点击与作者交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