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共产党承传光照帮反文明运动

——概述光照帮和共产党的联系(上)

作者:唐子 发表:2012-04-12 1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摘要:光照帮是1776年至1784年以基督教慈善组织名义、以欺诈为艺术、企图颠覆世界各国政府的秘密组织,曾以渗透和控制共济会的寄生方式迅速发展到近3000名会员时被德意志巴伐利亚政府取缔,1785年以后由明转暗到幕后。光照帮是共产主义运动的肇始,视文明为错误道路,是人类幸福的束缚,是奴隶制度;煽动流氓、骗子、荡妇以欺诈和施暴进行政治和社会颠覆活动,废除君主、私产、家庭、国家、宗教、婚姻等道德、伦理、人权,创建以共产主义革命为名、流氓为先锋、共产党极权、共产共妻为实质的狼人大政府,同时反王朝和宪政。

维基、百科上都可查到关于光照帮的解释,却没有指出它和共产党的联系。《挖出共产党的根》叙述了党的方方面面。《概述光照帮》主要依据《挖根》,兼纳维基、百科。此部分概述光照帮的性质特征、流星生涯、纲领及隐身的情况。

光照帮是一个极其秘密的政治颠覆性的黑帮组织,在1776年5月1日,由巴伐利亚的因格尔施塔特大学教会法教授亚当•魏萨普成立。这个组织极其秘密,利用宪政自由夺权,基本特点是为达目的而不择暴动、离间、欺骗和敲诈等手段。

1776年7月4日北美新教徒创立美国,共济会共和主义宪政运动开始。查维基百科“共济会”词条可知:共济会是美国独立运动和法国启蒙人权运动的主力。光照帮颠倒人间明暗标准,以广义的奴隶名义搞颠覆,以反文明的大乱搞破坏,以共和式新独裁对抗宪政世界。光照帮另有光照派、光明会、光明帮等译名。

光照帮的秘密特征使所有会员都用化名。魏萨普给自己起的化名叫“斯巴达克思”,以罗马共和国著名的奴隶起义领袖自居,暗示要造反。光照帮在通信中采用密码和波斯立法等等,用圆圈中一点“⊙”代表光照帮,用长方形代表会所等。魏萨普让会员之间相互监视,把光照帮建成一个非间谍即线人的特务社会。而今中国大陆,非间谍即线人的特务社会比比皆是,大到政府,小到学校班级。

光照帮1780年代以只吸收高级会员的方式,渗透和控制共济会,寄生在共济会中发展,和共济会相互独立,鄙视却利用共济会。1782年德国两个公爵和黑森卡尔王子加入光照帮。当时世界上大约有300万共济会会员,很多都在光照帮的秘密控制之下。光照帮1783年大约有600名会员,1784年大约有接近3000名会员。光照帮这种寄生式的发展模式也被中国共产党承传,用于中国国民党。

1784年光照帮内副帮主科尼格和帮主魏萨普发生严重的内斗:魏萨普妒忌科尼格的能力和影响力,科尼格不满魏萨普的专制而愤怒地离开了光照帮。1786年,光照帮的会所遍及德国、奥地利,匈牙利,英格兰,苏格兰,波兰,法国,比利时,瑞士,意大利,荷兰,西班牙,瑞典,爱尔兰和美洲等各国各地,总部从慕尼黑搬到了法兰克福,开始实施其同时反王朝、宪政的“世界革命”的计划。

1784年,巴伐利亚警察探听到光照帮密谋要推翻奥地利王室。1785年2月魏萨普被学校解雇,逃到雷根斯堡,积极准备在1789年发动法国大革命的计划。3月,巴伐利亚政府对光照帮进行司法询问,关闭光照帮的会所;7月,魏萨普指令其心腹、光照帮高级官员华克(政府律师)把法国大革命的计划整理成书送给在法国的光照帮会员。信使在路上被雷电击中而死亡。警察在其身上发现了计划书和光照帮的一个会员名单。1786年10月,1787年5月,巴伐利亚政府先后查抄了华克和另一名高级会员(Baron de Bassus)的家,没收了大量光照帮的原始文件、秘密文件和信件和一些有毒物质和有毒香水、堕胎药物、许多伪造文件用的政府官员私人印章等。两批没收的秘密文件公开出版,被光照帮默认。

分析和整理光照帮被没收的秘密文件,其主要的政治纲领可归纳为五点:一、废除所有君主制政府;二、废除所有信仰上帝的宗教信仰,用基于唯物主义的无神论的“新宗教”来代替;三、废除私有财产(即“共产”)及其继承权(把所有私人和国有财产转移到光照帮);四、废除爱国主义,提倡国际主义;五、废除家庭和婚姻以及和家庭相关的价值观和道德、伦理(即“共妻”)。这样做的最终目的,是通过摧毁一切社会秩序的世界暴乱而建立一个由光照帮及其无所不在的特务系统控制的、完全独裁的、没有道德、伦常、理性和人权的世界性政府。

魏萨普的谬论是:人类几千年的文明是个错误,是在错误的道路上发展,是人不能获得幸福的束缚,所以要废除所有这些所谓的“束缚”。即光照帮挑战人类所有的正常社会秩序和价值伦理,其目的就是废除人类几千年的文明,建立一个由其独裁的、缺德的、被称之为“人类幸福和繁荣的大家庭”的世界性政府。

巴黎公社《国际歌》“起来,饥寒交迫的奴隶”、把“旧世界打个落花流水”,毛泽东说造人类文明包括对神的信仰的反有理、天下大乱才能达到天下大治,其思想就是光照帮幽灵的飘散。光照帮的政治纲领就是共产主义的宗旨。共产党就是要摧毁人类文明,创建所谓“共产主义(流氓痞子的)幸福大家庭”。

光照帮帮主魏萨普在1830年死去的时候,共产党的基础已经建立起来了。西方许多学者,丘吉尔、毕灵顿等,都认识到光照帮是共产主义运动的肇始。19和20世纪的革命、改革名义的颠覆活动,乌托邦社会主义和马克思共产主义、巴黎公社、费边(渐进和改革的)社会主义、列宁布尔什维(苏维埃极权)主义、毛泽东造反有理主义等,都有光照帮的影子。《东方红》可谓中国光照帮之歌。

综上所述,《共产党宣言》的内容不是马克思的原创,而是来自于光照帮。费边社曾经资助过列宁并称其为“最伟大的费边”,其会标一只披着羊皮的狼,很形象地反映出光照帮及其共产党的组织性欺诈特点。魏萨普告诉其心腹,要致力于欺诈的艺术、伪装自己的艺术、侦察别人的艺术,和洞察别人思想的艺术。光照帮为欺骗外界,注册为一个基督教的慈善组织,企望使人类成为“一个幸福繁荣的大家庭”(“羊皮”),吸引了许多知识份子、政府官员和神职人员,等等。当今共产党继续伪装,近年来各种谍战电视剧精益求精地教人具体如何去欺诈。

点击与作者交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