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帮家属都在美国的“汉奸爱国贼”们?

作者:熊飞骏 发表:2012-04-10 2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防大学X教授说中国是一个盛产“汉奸卖国贼”的国家。

“汉奸卖国贼”一词并非X教授的首创,百年中国这顶足以压死任何良心国民的政治帽子一只在中华大地满天飞。毛中国时期铺天盖地,上世纪八十年代安静了几年,九十年代开始又逐年甚嚣尘上了。

多数国民也许想象不到:百年中国“汉奸卖国贼”这顶政治帽子在当朝很少扣在真正的“汉奸”头上;相反多数扣在真正的“爱国志士”头上。

中国历史上最早的“汉奸卖国贼”是明末抗清名将袁崇焕,一个民族英雄和爱国志士。崇祯皇帝指认他是“汉奸卖国贼”,平民百姓也跟着起哄喊打喊杀,结果被绑赴刑场千刀万剐百姓争食其肉,鲜血被崂病鬼亲属醮了人血馒头。袁崇焕是明帝国的长城和满清侵略者的克星,他被冤杀后满清铁骑就长驱直入占领中国,制造了远超“南京大屠杀”的“杨州十日”和“嘉定三屠”。崇祯皇帝则在煤山上了吊,朱姓皇族被屠灭种,冤杀袁崇焕的大明凶手们做了几个世纪的亡国奴。

1898年,锐意变法图强有望使中国赶超日本的“戊戌变法”爱国志士康有为、梁启超集团被慈禧政府指认为“汉奸卖国贼”,康、梁亡命日本,“戊戌六君子”绑赴菜市口腰斩,英雄鲜血一样被崂病鬼亲属醮了人血馒头。

上世纪二十年代,袁世凯以“汉奸卖国贼”和“叛国罪”罪名通揖孙中山。

文化大革命时期,国家主席被打为“叛徒、内奸、工贼”,国母则污为国民党和美帝“特务”,主要罪名依旧是“汉奸卖国贼”,各位看看上面几位中国历史上有名的大“汉奸卖国贼”有几个真正汉奸了卖国了?哪一个不是真正的爱国志士?

背负“汉奸卖国贼”罪名最长的是清末治世能臣李鸿章;他把这个黑锅整整背了一百多年,迄今仍没有完全恢复名誉。其实李鸿章是慈禧政府高层害国最少的官宦,也是最清醒的政治干才。如果没有他的知识远见和外交天才,中国很可能在上上世纪末亡国。这样的官宦都被划为“汉奸卖国贼”,慈禧政府不具备“汉奸”条件的恐怕一个也没有。

下面我们再来回顾一下百年中国挥舞“汉奸卖国贼”帽子的都是些什么人?

中国最大的“汉奸卖国贼”帽子批发商是清末的慈禧太后。她和追随者在“戊戌变法”与“义和团乱华”期间狂扣了近百万顶“汉奸卖国贼”帽子。

以康、梁为首的戊戌爱国志士全是“汉奸卖国贼”;近五十万中国基督教徒全是“汉奸卖国贼”;主张学习西方谋求中国富强和文明进步的体制内官宦全是“汉奸卖国贼”;所有制造使用西洋物品(戴西洋眼镜、打洋伞、点电灯、修铁路、办新式工厂……)者全是“汉奸卖国贼”。

慈禧太后是什么人不用我在此强调,中国人都懂的,一个除了割地赔款媚外穷奢极欲害国外没干过什么正经事;高唱把大好江山“宁予友邦勿予家奴”的超级“汉奸卖国贼”。

中国历史上“打倒汉奸卖国贼”口号喊得最响的人物是大汉奸梅思平,五四运动期间率先一把火烧了外交官住宅的“爱国学生”。被他火烧住宅的外交官在日军占领期间宁死不受伪职;梅思平则高调出任汪伪汉奸政权的内政部长。

中国“汉奸卖国贼”帽子最丰产的时期是上世纪六七十年代,帽子主要制造商是林彪四人帮。林彪后来乘飞机叛逃苏修;四人帮就不用多说了,他们的害国卖国行径绝对远超公开叛国的林副主席。

我们再回头看看那个动不动就叫嚷“中国盛产汉奸卖国贼”的X教授,他一方面逢美必反,高呼“美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一方面又花费巨资把儿子送往美国受教育?台上鼓动我们反美叫我们的孩子唱红歌热爱社会主义,台下却把儿子送美国热爱资本主义去了?这是什么“爱国”行径?我相信只要不是超级白痴都懂的。

不仅如此,X教授还在大众媒体上搞些“狗屁国际评论”,做出了百分百与事实真相和结局绝然相反的政治预测,极大地误导民众舆论和决策层的外交政策,实现了西方帝国主义想做而做不了的阴谋,使中国在外交上付出了惨重的代价。利比亚战争损失几百亿;南联盟之战、伊拉克之战损失更多;导致中国的国际地位急剧下滑,满世界撒钱买不到一个真朋友,唯一的“好朋友”金家王朝则让我们在国际社会丢不尽的脸。你想想一位书香淑女牵着西门庆的手在大街上公开晃悠会是什么效果?

各位想想X教授的电视评论是“爱国”还是“卖国”?

其实百年中国盛产的不是“汉奸卖国贼”,而是“汉奸爱国贼”?

什么是“汉奸爱国贼”?

就是嘴上台上高呼“爱国”背地里却祸国殃民出卖国家利益并恶意“孤立中国”的官僚政客、狗屁专家教授和无良文人。他们才是货真价实的“汉奸”。

当今中国的“汉奸爱国贼”很多,他们鲜为人知的恶劣行径就是暗地里把儿女甚至财产全转移到他们口口声声“亡我之心不死”的万恶资本主义国家去了。

中国有一个“逢美必反”的大群体。但普通反美民众根本不明了下一真相:反美运动的骨干、活动人士和幕后推手,他们的直系亲属多在美国,甚至把贪贿的巨额资产也全转移到美国去了。百分百“汉奸爱国贼”行径。

逢美必反的“汉奸爱国贼”们在人前台上张口闭口“美国亡我之心不死”,把那些主张学习美国的文明成果谋求中国文明进步的真爱国志士污为“汉奸卖国贼”;背地里多把亲属财产全转移到美国去了,暂时没条件的也正在积极创造条件谋求移民。

这方面的代表性人物是无良教授司马南和孔庆东。

众所周知司马南是著名的“反美斗士”,“爱国”口号喊得震天响,身后跟着一大批不明真相的追随者。司马南的追随者有谁知道,他们的心目中的“反美英雄”早把儿子送美国接受资本主义再教育去了,大过年的飞往美国和妻儿共度新年,结果被美帝国主义的电梯夹伤了脑袋。当有人质疑他这一行为时,司马南居然回答说他有权“在中国工作在美国生活”,也就是说“在中国赚钱在美国消费”?原来他以全家的实际行动来拉动美国内需,难怪中国内需一直拉动不起来?原来是司马之流的“反美斗士”折腾出来的!

一个人把子女送往美国受教育没有错!他们从内心深处认同美国是他们的自由和智慧,“人民最大”的美国确然比“官员最大”的中国更安全更靠谱,更有利于下一代的健康成长。他们错在不该利用话语权在中国民众面前恶意妖魔化美国,把主张学习美国成果来谋求中国文明进步的良心国民污为“汉奸卖国贼”,其真正用心显然是希望中国永远专制野蛮落后下去,永远大大落后于美国的后面,同进提升自己在中国人面前的优越感,这才是真正“良心大大地坏了”!

那些主张中国应该“学习美国”的良心思想者,并不是有意把美国当“主子”,更不是玩三十年代红色苏区“武装保卫苏联”的把戏;而是希望通过学习美国“把权力关进笼子”和“人民是大爷官员是孙子”的政治理念,来谋求中国的强大和文明进步,“师夷之长技以制夷”,并最终超越战胜美国成就世界第一。就如金庸武侠小说里通过偷学对手的武功秘笈来战胜暂时优胜的对手一样。他们认同的是美国的“民主宪政”和“普适价值”理念;而不是认同美国的“国家利益”,一样对“中国购买巨额美国国债”、“人民币对美元升值”和“接纳贪官亲属财产”之类伤害“中国利益”的行径痛心疾首。

逢美必反的“汉奸爱国贼”们常常“逢俄必媚”,他们谄媚俄罗斯狂拍普京马屁明显透射出“奴才”迎合“主子”的味道,不但认同俄罗斯的“威权政治”理念;还与俄罗斯的“国家利益”保持高度一致。虽然没有像三十年代那样高喊“武装保卫苏联”,但也处处配合普京拓展俄罗斯利益的霸道行径……

孔庆东的“反美”和“热爱金家王朝”也是出了名的,可有谁知道他暗中收受了高达100万为金家王朝唱赞歌的宣传费?拿100万中国纳税人的血汗钱,去为公开搞封建世袭制的金家王朝拍马屁,不但丢尽了中国人的脸,而且赤裸裸强奸了中国纳税人的尊严。

近日网曝消息说孔庆东张口闭口“中国应该学习北朝鲜”,可他却没把子女送往北朝鲜读书;相反送往金家王朝最凶恶的敌人南朝鲜去受教育?我拒绝相信这则消息会是事实,孔庆东虽然无耻,但还不至于堕落到这等令人喷饭喷血的地步,人家毕竟是堂堂北大教授啊!

点击与作者交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