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中国人啊,请听我说

作者:广宇 发表:2012-04-10 03: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亲爱的中国人啊,你们是否对社会生活的压力感到失望与无奈?艰辛的劳作,却得不到合理的回报,物价飞涨,远超收入的增长。改革开放,富起来的,多是那钻法律空子的商人,还有那无所作为却有大把灰色收入的公务员。当你们感叹生活的艰苦和不公时,有没有想过这都是为什么?

亲爱的中国人啊,你们是否对社会道德的沦丧感到惊讶与愤怒?曾经令世界瞩目的礼仪之邦,如今却人人相防。到处都是偷盗,到处都是欺诈。为了私利,人们可以欺骗最亲密的朋友,可以诱拐最信任的老乡。不法商人遍地,其手段也早已超出短斤少两,猪肉注水的小把戏,连危害他人的健康乃至生命也不在话下。高昂的物价仍然无法避免拙劣的品质,桥梁可以平地垮塌,学校都是危楼,食品添加了毒素与地沟油。当你们为生命安全和健康而心惊胆战时,有没有想过是谁在纵容与怂恿这一切,只为从中牟利?

亲爱的中国人啊,你们是否为生命财产毫无保障而不安与绝望?辛勤耕作的土地,尚未收获就被征收,却拿不到合理的赔偿。告状上访却被视为违法,面临监禁和劳教。六十年的专制,普通老百姓彻底沦为了统治者的奴隶,随时面临着失去自己的一切,只因为统治者看中了你的财产,或你说了一句统治者不爱听的话,哪怕那是逆耳良言。这一切,你们甘心就这样无奈的承受,甚至让这种恐惧和痛苦延续到你们的子孙后代?

亲爱的中国人啊,你们需要真相!当今的中国不是千古盛世,而是毒世,恶世,乱世。中国的经济并未腾飞,人均收入依然是世界倒数,而仅有的果实也被贪官奸商掠取。共产党的领导不是解放了中国人民,而是真正的奴役和剥削。当你们惊讶于这一切时,有没有想过是谁在不断地给你们灌输假象与谎言,是谁在封闭你们获得真相的途径?

亲爱的中国人啊,阻挡你们获得真相的是统治者,用谎言欺骗与奴役你们的就是共产党!这不是反政府,不是谋反与煽动,这只是一句实话,千真万确的真相。你们有没有想过,为何国内看不到哪怕一家西方的媒体,而国内的媒体全部都是官办的一言堂?共产党花巨资开发软件阻挡你们自由的从网络上获取海外的信息,甚至雇佣无数的五毛在删你们的贴和发表歪曲事实的言论?而这一切屏蔽你们视听的花费都是你们辛苦劳动赚取并交纳的税金!

亲爱的中国人啊,真相是每个人获得未来的希望。只有得知身处险境,才会知道逃离。知道真相,你可以逃离现实,出国,移民,给子孙的未来创造良好的环境;你也可以奋起反抗,以自己的能力改变社会;至少你可以活的明白,当统治者行恶时不会助纣为虐;当然你也可以融入体制,成为作威作福的统治者,推动历史车轮驶向更加黑暗之中。真相给了每一个人明明白白选择的机会。

亲爱的中国人啊,善恶有报是天理,而真相才能让你真正看清善恶。帮助纣王抵抗周朝“侵略”的人自以为是善行义举,自认为是保家卫国,因为他们不知道真相,没有看到纣王败坏朝纲,虐待百姓。缺乏真相,加上统治者故意歪曲事实正是将人拖入助纣为虐的大恶之中却不自知。一如今天的中共,其奴役压迫人民,破坏社会道德的本性绝不会变,任何被其民族主义宣传所迷惑而支持甚至主动加入其组织的人不正是助长了其嚣张气焰,巩固了其邪恶的统治吗?不正是助纣为虐吗?

亲爱的中国人啊,递给你真相的法轮功弟子是真正为了你的未来!不要误解法轮功学员的真诚和善良,他们告诉你,递给你的正是那宝贵的真相。你对他们的歧视正是中共谎言的误导,而真相能够让你辨别真正的善恶。没有人强迫你做什么,但是明白真相之后你才可以做出真正对自己未来负责的选择,不是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