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欣宜体重回升身形暴胀

发表:2012-04-09 12: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肥姐沈殿霞与前夫郑少秋所生爱女郑欣宜,下月便25岁,年前她加入乐坛后发展不俗,加上又有拍拖5年的外籍男友Mark Ryan,事业爱情两得意之下,难怪最近郑欣宜的身形又胖了点。日前,郑欣宜被发现撇低男友与ABC型男出外喝茶,郑欣宜虽然腰圆背厚,但依然魅力十足,不过她发现有人跟拍即埋单走人,随即被解读为担心男友吃醋。

之前,郑欣宜多是穿深色衣服现身公开场合,不显身形变化;当天,郑欣宜穿上半透视的白色短袖上衣,变胖的身形就尽显无遗。早前,郑欣宜出席活动时曾透露稍后会拍摄纤体广告,所以近日要开始跟营养餐单进食,看来有点发胖的郑欣宜重新瘦回去也不是件难事。

郑欣宜小档案

郑欣宜,香港女歌手及演员,现为寰亚音乐旗下艺人及前无綫电视部头合约演员,生于加拿大温哥华,籍贯中国广东番禺。郑欣宜儿时出道,成年后事业涉猎多个演艺范畴,于《2021年度叱吒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夺得“叱吒乐坛女歌手金奖”和“叱吒乐坛我最喜爱的女歌手”。父亲是香港著名电视剧演员郑少秋,母亲是已故著名电视节目主持沉殿霞,契兄是歌神张学友及演员陈庭威。

来源:信息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