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瓜治酸痛

作者:庄金瑜 发表:2012-04-08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亚洲人所罹患的癌症,大约有60 %属于消化系统的癌症。近些年来,虽然罹患率已经降低了些,然而,它仍然是我们最大的威胁。这一道蕃薯,红萝卜与牛奶的综合料理,包含了-----对预防胃癌有预防效果的硫化物

将地瓜一条约一斤,加上三分之一瓶的米酒,放入磁碗内,酒才不会蒸发完,直接放入电锅内,

锅约七-八小格量杯的水,按下煮熟,酒加地瓜一起吃下,对闪到腰、初起的五十肩、肘-酸有特别明显减轻的效果.。

内人闪到腰很多年,五十肩、肘也酸,今年因家人南部种地瓜,帮忙卖,有一客人才将秘方告诉我们,客人也是因家人遍寻名医,打针吃药推拿只能暂时的止酸痛,也没法医冶的酸痛,也是别人告诉他的偏方内人也是估且一试的

试吃了一次

结果第二天工作就没再带护腰、护肘,五十肩也没有再酸,少用很多的贴布,没再去推拿,一星期吃一次,至今没有再酸,以前去看西医,医生总是说不要工作就会好,但骨刺的效果不明显。

以上是我们请多人有吃过的心得,但如果血糖高的、血压高的等等,请问你的医生才吃。

注:酒我们是用公卖局的加盐料理米酒,也有人是不加盐的。至今也不知是何原理和作用。

蕃薯断食法 

(1) 不但治好便秘,小腹也平坦了

我的丈夫以及孩子都喜欢吃油炸物,以及油腻的东西。或许我也跟着他们一道吃得缘故吧,从去年的秋天开始,我就被便秘问题所纠缠。为了克服便秘,从那时开始,我就开始多吃一些蔬菜,但是效果并不太良好。有时忘了吃蔬菜,又吃油炸物之后,接连三、四天都无法排便。逢到那种状况,一整天都会感觉到非常的不舒服,头部感到有些晕眩,吐气有一股臭味,肚子也感到胀胀的。  

那时,我听人家说只要吃一整天 (三餐)的烤蕃薯就可以清理肠胃,治好便秘,于是我想立刻实施。

但是那一天我忙得一塌糊涂,腾不出时间烤蕃薯。正因为如此,早餐与午餐时,我只吃了一些沙拉。一直到翌日方才吃了连续三餐得烤蕃薯。在那一天,我大约吃了 一公斤 又两百公克的蕃薯。  

到了翌日早晨在吃了早餐之后,我的肚子就咕噜咕噜地响了起来,叫我急忙地赶到洗手间。在那一天后,我前后上了两次的大号,这是以前不曾有过的现象。

这以后,我每天都能够按时排便,克服了叫人烦恼的便秘。为了防范便秘再度复发,每逢星期天 , 我都是吃三餐的烤蕃薯,在量的方面都超过 一公斤 。如此吃烤蕃薯五、六次以后,我不但是便秘痊愈了,就连凸出的下腹部也缩了进去。 

(2)  晚餐主食改为蕃薯,体重减轻了十斤.   

五年前,我从大学毕业后,几乎在同时进入一家知名的公司服务。刚进入不久的那一段时期,因为很不习惯于那种工作,整天绷紧神经,以致与便秘结下不解之缘。在那一段时期里,轻者每隔三天上一次大号,重则一星期方才上一次,所以一直都在服用轻泻剂。  

一直在三年前,我方才看到一本健康杂志报导说,含丰富食物纤维的蕃薯能治好便秘。那时,我的便秘问题似乎对轻泻剂产生了抗力,再也达不到以前的效果。我在求助无门之余,只好去掉了晚餐的白饭,改吃大约五百公克的烤蕃薯。  

我稍微洒了一些肉桂粉在烤蕃薯上面吃,同时也吃了少许的蕃茄与黄瓜。改为晚餐吃烤蕃薯以后,只经过两三次,每天一早就能够上大号。不但便秘远离我而去,就连脸上长的面疱也逐渐减少。这两年来,我都改为晚餐只吃烤蕃薯,想不到,在这两年内,我的体重减轻了整整 十公斤 !  

来源:健康资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