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美女博士宁单身也不嫁给美国男的6理由

发表:2012-04-07 14: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首先是和美国男人有巨大的语言交流障碍

小师妹虽然在美国呆了已经有七八年的时间了,可是对于英语还是有些吃力。和美国男人在普通的生活里,可以轻松幽默 地应对,但是只要一涉及到比如专业性强一些的领域的时候,就不能胜任了。这也是她读了好几年博士却不能轻易毕业的原因。她说,和美国男人可以随意开玩笑, 只要这个玩笑不涉及到其他。但是若是真的要谈情说爱,有个矛盾啥的,自己根本不能用第二语言清楚地表达自己的想法。那样的话,一定会让自己着急死。

其次是和美国男人有天壤之别的饮食习惯

就算小师 妹在美国呆了这么久,她还是吃不习惯美国人的快餐,比如汉堡一类的垃圾食品。她说,就算自己饿得很难受的时候也不会碰那些垃圾食品,因为她一看到那些东西 就恶心。她甚至宁可选择乘车去中国餐馆里吃,也不愿意接触美国的食物。还有就是,美国男人虽然喜欢吃中国餐,认为味色香俱有,可是他们却讨厌中国人炒菜时 的油烟味,更讨厌中国人的厨房到处都是油的样子。所以,你瞧,如果真和一个美国男人生活在一起,怕是整天会为了吃而打架不休的。

第三是和美国男人在文化和思维上的区别

中西方的文化有天大的差别,所以导致了中西方人的思维方式 有着不可对比的差异。中国人喜欢含蓄,而美国人喜欢直接表达自己的想法。所有,一个想要得到含蓄表达的中国女人,突然被一个热情的美国男人包围求爱,那是 一种什么样的感觉?而美国男人有时候孩子般的想法,又让中国女人觉得不可思议,无法理解他们的。就算在美国攻读博士,就算有点儿适应或者是了解了美国人的 思维,可是却无法全了解。谁知道突然哪一天,美国男人翻脸不认人了,中国女人却蒙在鼓里一无所知,那是一件多痛苦的事。

第四是美国男人的心思捉摸不定

美国男人就算是个永远长不大的孩子似的,前一秒还在努力地工作,下一秒可能会做出要旅行的决定。前一秒可能还对你讲只爱你一个人,下一秒可能就会变得不再理你。这种大跨度的心思,是中国女人根本无法理解而掌握的。事实上,中国男人在这方面表现得还是不是很明显,至少中国男人不会变得如此迅速和决绝。

第五是嫁给美国男人没有安全感

其实前面 几项都可以在生活中逐渐地了解和磨合,或许时间长也就习惯了。可是一个中国女人独身跑到美国,然后嫁给一个美国人,身边没有自己祖国的人,没有自己的亲 人,这是十分不安全的。而且自己对美国的法律也没有研究,万一错失了某条法律,那必将会让自己受损。在美国这样的事情太多了,许多还没有搞清楚状况的中国 女人被美国丈夫轰出家门的事情,其实是有例而且许多。

最后一点就是美国男人太较真了

中国男人 和中国女人结婚可能在婚前不会把彼此的财、物等分得很清楚,可是美国男人就不一样了。他们会在结婚前,把财产等东西进行公证,甚至是用法律来保护起来。虽 然在美国,男人提出离婚会对女方有利,可是如果婚前有这些东西存在的话,那对女方一点意义也没有。所以,在这些方面美国男人太较真了。万一某个中国女人 涂,不了解这些东西,也并没有意识到这些东西,嫁给了一个男人,等婚姻破裂时,她绝对是最受伤的一个。而且注定一无所有,净身出门。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