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纽约国际车展 重磅启动(组图)

作者:茹月 发表:2012-04-06 10: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国际车展是汽车界的盛世,备受世界关注。本届车展将于4月6日至4月15日在纽约贾维斯中心隆重举行,届时,宝马、奔驰、雷克萨斯、克莱斯勒、斯巴鲁等各大品牌的最新车款都将在此首次亮相。

雷克萨斯将推出全新的2013 ES 阵容:ES 350和ES 300h。2013 ES系列车长增加1英寸,轴距延伸1.8英寸,有利的将舱内空间增大,为车内乘员特别是后座乘员的腿膝提供更为充足的空间。2013 ES系列中,采用汽油/电力推进动力总成的ES 300h格外引人注目。ES 300h采用由2.5升四缸发动机和高性能电动马达构成的动力总成,再加上采用阿特金森循环和水冷废气循环的发动机,多方面有效的提高了燃油经济性,燃效可达40mpg。

BMW 6-Series Gran Coupe

宝马将在纽约车展中正式发布2013款宝马X1,并宣布在2012年秋季在美国正式开售。新款宝马X1对前后保险杠、大灯以及合金轮毂进行了重新设计,使车身看起来更加动感流畅。车内的中控台以及仪表盘细节方面也做出了细微的修改,配以黑色和米色的双色搭配,创造出清新自然的车内氛围。与此同时,宝马还展出了全新6系四门轿跑 —— BMW 6-Series Gran Coupe。宝马 6-Series Gran Coupe提供三款动力配置,其中的旗舰型号 650i Gran Coupe 则搭载4.4L V8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输出马力可达450ps。此外,宝马i8和宝马i3插电式混合动力概念车也在本次车展中亮相。

奔驰GL-Class

2013款奔驰GL-Class可谓本次车展的重头车型之一。GL-Class与不久前发布的GLK-Class较为相近,在原先有棱有角的车身外形的基础上,配有更加锐利的头灯组合,再加上导L的LED眉灯设计,整体看来稳重中不乏动感气息。在动力方面,GL-Class将提供三款供您选择——GL350 BlueTec,GL450,GL550。



Acura将推出品牌全新旗舰轿车——RLX概念车。RLX概念车不论在外观设计还是工程制造或智能技术方面都采用了Acura最先进的技术,将Acura倡导的极致驾驶乐趣理念进行了完美的诠释。RLX概念车包括前驱动车型和混合动力四驱车型。前轮驱动版本采用Acura的全轮精准转向技术(Precision All Wheel Steer),精准的转向控制将给驾驶这带来轻松随意的驾驶感受。四轮驱动版本搭在3.5L直喷VTEC V6发动机,提供给驾驶者非凡的操控性能。

Subaru XV

Subaru斯巴鲁将带来全新版斯巴鲁XV Crosstrek,该款在翼豹平台的外形基础上,在车身细节、铝合金轮毂和车身高度上改进提升,车身与地面距离提升到8.7英寸,车内空间也更为宽敞。动力方面,新款XV Crosstrek采用2.0升水平对置发动机、并且配置全轮驱动系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