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党魁都不知道:共产党的终极绝密(图)

——共产党本来面目隐藏了160年 中共所有党魁都不知道

作者:今钟 发表:2012-04-05 01: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 世界革命的由来

1784年一位骑士在从德国到法国的路上,被雷击身亡,警察在他身上发现了颠覆法国政府的机密文件,其中包括一个极其诡秘的组织光照帮,(或翻译为光照 派,光明会,光明帮,英文:The Illuminus Organization,其独霸世界的《核心计划》!这些文件被巴伐利亚政府公开出版。光明帮欲盖弥彰,事与愿违,在欧洲被称为神迹。

光照帮的拉丁语字面的意思是〝受到特别启示的人〞。天主教认定撒旦是魔鬼,光照帮认定撒旦是〝指向光明的启蒙者。〞而光照帮是〝把持光明的人〞,从一开始就是崇拜撒旦,受到撒旦特别启示,是敌对天主教的撒旦魔教。

光照帮〈光明会〉于1776年5月由一位受到撒旦特别启示的人物亚当•魏萨普(Adam Weishaupt1748-1830)筹建,他是耶稣教会牧师,因戈尔施塔特大学(Ingolstadt University)教会法规学教授,该大学位于巴伐利亚,现今属于德国。

亚当•魏萨普在大学里教授神学,后来背离基督信仰而去拥抱撒旦的阴谋。 1770 年,这位受过撒旦特别启示的人,为取得人类的控制权,强行实施世界革命,他开始筹划实现世界革命的《核心计划》,魏萨普在1776年5月1日正式完成这项 “毁灭所有现存政府和宗教”的《核心计划》,并定为光照帮诞生日。

1889年7月,第二共产国际为庆祝这件大事,宣布将每年的五月一日定为国际劳动节。
1784年由于雷击信使而曝光于世的便是这个秘密的从法国开始实施的实现世界革命的《核心计划》。经巴伐利亚政府之整理,它的要点有八项〈政治纲领〉:

1. 人类几千年的文明是个错误,是人不能获得幸福的束缚。要废除所有这些“束缚”。

2废除所有王朝和各国政府。

3废除所有的宗教信仰。

4废除私有财产。

5废除财产继承,把所有私人和国有财产转移到光照帮手里。

6废除爱国主义,提倡国际主义。

7废除家庭,废除婚姻,以及和家庭相关的价值观和道德、伦理。

8通过摧毁一切社会秩序的世界革命而建立一个世界性政府取代所有国家和民族,称为:人类幸福繁荣大家庭。 〞

这个所谓〝世界革命〞蒙骗了毛泽东一百多年,也害苦了中国老百姓,毛直到死还在相信:“二十世纪末是翻天复地的时代:不是〈世界〉革命制止战争;就是战争引起〈世界〉革命!”。 1

为了这个世界革命,毛活在梦中,折腾死了八千万中华子孙,也没超过马克思,他不知道这个世界革命的发明权不属于马克思,而属于魏萨普:他这个世界革命的核 心就是这8条,没有阶级斗争、无产阶级、共产主义等理由来辩解,只有简单的欺骗,赤裸裸的坦白:把“通过摧毁一切社会秩序的世界革命而建立一个世界性政府 取代所有国家和民族”,称为:人类幸福繁荣大家庭。 〞

二、《共产党宣言》的由来与内涵

1786年光照帮首次策划世界革命,因操纵1789年法国大革命而败露, 声名狼籍,再转入地下,无声无息,好象是已不存在。

法国大革命后, 光照帮在暗中通过其控制的各国大东方组织(Grand Orient)在法国,意大利,德国,匈牙利,瑞典,奥地利,捷克,丹麦,瑞士等许多国家建立了隐秘的分支机构。

1847年5月,光照帮在法国的斯特拉斯堡市(Strasbourg)召开秘密会议,决定在1848年春天实现《核心计划》,由光照帮操纵的1836年成 立的外围机构-----推行巴贝夫共产主义的正义者同盟出面来发动,改其名为共产主义者同盟来发布动员令。

但世界革命的《核心计划》全部是阴谋,不能直白,急需理论包装和宣传造势,因缘际会,马克思和恩格斯刚刚参加了共产主义者同盟。 1847年11月,马克思和恩格斯去伦敦参加“共产主义者联​​盟”(Communist League)大会,马克思的发言很受赏识。共产主义者同盟在委托(commission)马克思和恩格斯给共产主义者同盟这个组织写个宣言。

可是当时在1847年之前,马克思和恩格斯在两人所有的著作中都没提出过这些要求。马克思主义研究建设工程的学者们可以查一查:马克思从1843年写《黑 格尔法哲学次批判》到写《1844哲学经济学手稿》、《神圣家族》,1845年写《关于费尔巴哈提纲》、写1846年《德意志意识形态》、1847年写 《哲学的贫困》以及1843年恩格斯写《英国工人阶级状况》都从没提出过。

最后马克思在1847年《哲学的贫困》中也只提出〝只有通过政治斗争,无产阶级才能得到解放〞。马克思不积极,八款都是魏萨普的思想,不是马克思的思想,所以马克思一再拖延。
交卷限于1948年2月1日,马克思只能客随主便,于是八款光照帮的世界革命《核心计划》在马克思笔下转化为《共产党宣言》的理论形态:

“人类几千年的文明是个错误,是人不能获得幸福的束缚。要废除所有这些“束缚”。即光照帮挑战人类所有的正常社会秩序和价值、伦理观念,其目的就是废除人 类几千年的文明,建立一个由其独裁的、没有道德观念的世界性政府,没有人权和道德的专制社会”-----这就是撒旦教所谓〝解放人类〞的来源,这种明显的 企图,经卡尔.马克思一漂白〈人类文明改变成传统观念〉就成了堂而皇之的逻辑:〝毫不奇怪,它在自己的发展进程中要同传统的观念实行最彻底的决裂。〞

“废除所有王朝和各国政府。”-----这个不分封建主义、资本主义,不分王朝与总统,不分民族与阶级,凡是政府一律废除,达到撒旦教一统天下,由撒旦党 从思想上组织上安排全世界,统治全人类!这个不可告人的野心,在马克思笔下改用第三人称:〝他〞们公开宣布:〝共产共党人不屑于隐瞒自己的观点和意图。他 们公开宣他布:他们的目的只有用暴力推翻全部现存的社会制度才能达到!〞,反而显得堂而皇之,霸气十足!

“废除所有的宗教信仰。” ------这就是文革中撒旦教极左意识形态一统天下的根源,---这个非法剥夺一切人信仰自由的野蛮与无理,被马克思把法律、道德、宗教信仰悄悄地插上 阶级的标签,就变成了振振有词的诡辩:〝无产阶级认为法律、道德、宗教信仰是“众多资产阶级的偏见,这些偏见的背后,隐藏着同样众多的资产阶级的利益。 ”

“废除财产继承,把所有私人和国有财产转移到光照帮手里。”------ 这种赤裸裸的对全人类的抡劫,,无理可讲,马克思干脆用撒旦的霸道口气变成〝可以〞:〝共产党人可以把自己的理论概括为一句话:消灭私有制〞。

“废除爱国主义,提倡国际主义。”------对于这种变爱国为爱党,爱共产国际,马克思干脆地剥夺工人爱国的权利:〝工人没有祖国。〞

“废除家庭,废除婚姻,以及和家庭相关的价值观和道德、伦理。”-------这是“人类几千年的文明是个错误,是人不能获得幸福的束缚。”的撒旦主义, 对于这种乱伦,性解教,消灭家庭、婚姻的道德、伦理大破坏,马克思狡猾地辩白:〝人们至多只能责备共产党人,说他们想用正式的、公开的公妻制来代替伪善地 掩蔽着的公妻制。〞即:共产党人的公开的公妻制比掩蔽着的公妻制更好? !

“通过摧毁一切社会秩序的世界革命而建立一个单一的世界性取代所有国家和民族政府称为“人类幸福和繁荣的大家庭”。”------对于这奴役全人类的《核 心计划》,马克思把全人类得到的只是锁链与撒旦教获得的将是整个世界,颠倒过来,采取彻底的欺骗:〝让统治阶级在共产主义革命面前发抖吧。无产者在这个革 命中失去的只是锁链。他们获得的将是整个世界。〞

赤裸裸的撒旦主义经过这一包装,成了整个国际共运的党章,形成长达一个半世纪的运动群众〝唱红打黑〞的大骗局。从此树立起一种范例:干什么大坏事先后用理 论包装,就能让党员与大众接受:把野心占领全世界的密谋用共产主义包装;把愚弄,牺牲穷人替他打天下的黑社会用穷人党来包装,本来是《共产主义者联​​盟 宣言》出版时没有马克思名字,20年后改成《共产党宣言》标出马克思名字,魏萨普的思想和魏萨普的世界革命的《核心计划》也成了马克思主义的理论。无产阶 级革命,无产阶级专政,都以这八条核心纲领为基础而继续发展了。

三、共产党的由来与内涵

撒旦教同时是有一百六十年传统的诈骗专业黑帮,所以连人道主义思想家歌德都曾被骗在内,从魏萨普开始不择手段是光照帮的一个基本特点,欺骗和敲诈是其达到 目的的方法。帮主魏萨普告诉其心腹,要致力于欺诈的艺术、伪装自己的艺术、侦察别人的艺术,和洞察别人思想的艺术(“Devote yourselves to the art of deception, the art of disguising yourselves, of masking yourselves,spying on others and perceiving their innermost thoughts”)。他还教手下人具体如何去欺诈。为了欺骗外界,光照帮表面上树立一个慈善性组织的形象,声称目的是为了使人类成为“一个幸福繁荣的大 家庭”。在被政府没收的一封信中,魏萨普(1782年6月)向其心腹华克抱怨说,光照帮“最高委员会”是由一群无道德的人、嫖客、撒谎者、债务缠身的人、 吹牛者、自负的笨蛋组成。在巴伐利亚当局没收的光照帮原始通信记录中发现会员没有社会下层的人,大多是社会上层人物,甚至还有德国的几个王子。

英国首相本亚明•迪斯雷(Benjamin Disraeli)(1874-1880)曾指出:“当今时代共产主义的故事始于一个叫光照帮(Order of the Illuminati)的秘密协会。共产主义根本就不是深受其害的群众为了反抗剥削自己的老板而自发或自愿发起的起义 —— 而是恰恰相反。永远都是来自上面一个想追求更多权力的老板强压在人民身上的。共产主义不过是表面,背后隐藏着更深的目的。共产主义不是“穷人”造反,而是 “富人”密谋策划的阴谋。它不是穷人和卑微低贱的人发动的理想改革运动,而是富人和高高在上的人为了抢夺权力而进行的伪装。”

什么社会主义制度,共产主义理想,无产阶级先锋队,那全是伪装;什么理论,什么口号,那都是包装。

光照帮的政治纲领是废除人类的文明,建立一个没有人权和道德的独裁政权。共产党的出世和末世何其相似! ?

参考资料:龙延:挖出共产党的根(三)

 

来源:阿波罗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