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狂暴龙卷风 货柜车卷空中(图)

发表:2012-04-05 05: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电视画面显示,一辆货柜拖车被龙卷风被抛半空中。(CNN)

骇人的龙卷风周二(3日)袭击美国德州北部达拉斯-沃斯堡都会区,撕裂建筑物、掀飞屋顶,还将一辆货柜拖车像玩具般抛向空中!

至少有2个独立的、破坏力强大的大型龙卷风,在当地时间下午席卷上述地区,龙卷风中心所过之处将卡车卷到空中,少建筑物被夷为平地,拖拉机和重型挂车散落到高速公路和停车场。

据当地电视台画面显示,龙卷风中心地区形成大型的深色漏斗云,学校巴士、卡车和火车车厢被龙卷风刮得团团转,一部拖车被抛到空中约30公尺高。拖车司机葛伦以摄影机拍下龙卷风将两辆货柜拖车抛向空中的镜头。他说:“第二辆货柜拖车被抛到15至30公尺高处,整个被撕成碎片。”龙卷风并降下如高尔夫球大小的冰雹。

建筑物学校严重受损

风暴过后,市区遭到破坏,约300幢建筑物受损,部份学校受损严重,很多建筑被夷为平地,逾4万户居民断电。全国气象局此前事先向得州民众发出“龙卷风紧急通告”,大部份民众均照指示避灾,所以这次风灾造成的人员伤亡不大。

不过,当地媒体报导,龙卷风造成数都会地区严重损失。德州副州长杜赫斯特要得州人做好准备,接下会有更多恶劣天气。客运量世界第7的达拉斯-沃思堡国际机场受影响,逾400百班机改道和取消,另有逾110架飞机受损,需接受检查。当地气象部门已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来源:ETtoda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