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喜欢“地下”活动

作者:杜阳明 发表:2012-04-03 05: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窃国前善于伪装自己,欺骗人民,在煽动中国人民推翻国民党的斗争中,除了发动南昌起义、秋收暴动,建立赤匪武装以外,还建立了秘密战线,许多中共党员隐姓埋名打入国民党内,实施窃取情报、策反、分化瓦解等特务活动,就是中共美其名为“地下”工作,其成员就是所谓的地下党员,许多开国功臣都曾经是地下工作的佼佼者。国民党国母、孙中山遗孀宋庆龄是最有名的两栖党员,她的地下身份直到死后才披露,期间做了多少助纣为虐的蠢事。

如果说中共的地下活动在国民党统治时期,为了有效地躲避国民党的白色恐怖,完成保存自己、消灭敌人的目的,搞这些黑色作业情有可原,但是中共的地下活动并没有因为建立了政权停止,反而变本加厉地渗透到港澳台、海外华侨、世界各国的政治、经济、文化等各个领域。

最近揭露的香港特首的竞选,充分证明了中共黑手的操纵,竞选者竟然是中共地下党员,你完全可以正大光明地亮相竞选,不必隐瞒身份学老鼠打洞,偷偷摸摸地窃取权力。

众所周知中国现存的叭狗政党不是共产党执政后产生的,在国民党时期就已经存在,并且出现过张澜等反对专制独裁的斗士,更涌现过李公朴、闻一多等视死如归的烈士。俱往埃现今的叭狗政党已经与共匪同流合污,通同腐败,连正常的吠叫都要看中共的脸色。

究其原因是因为叭狗政权的领导权已经旁落,前三把手最起码有二人以上是中共地下党员担当,已经是中共的编外支部、政治花瓶、点缀的摆设。是中共宣扬多党制实质是一党制的欺骗需要的宣传品。叭狗政党内中共骨鲠在喉的对象早已被彻底清除,余者也被中共共商国是(共分国资)的收买搞得舒舒服服。不仅丧失了监督作用,自身也成了中国人民清算的对象。

常言道龙生龙、凤生凤、老鼠的儿子会打地洞,地洞应该就是地下,中共对地下如此眷恋,已经成了执政党还念念不忘地下活动,应该是老鼠精转世,中国民间把老鼠视为偷油贼、偷粮贼、偷世间万物的盗贼,中共的打砸抢烧杀的所作所为是本质所致,是比老鼠更为可恶万倍的强盗、土匪、流氓、无赖,中共不灭、体制不改,中国人民的苦难永远不会结束。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