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第四次 神秘三角形飞碟又现(图)

发表:2012-03-30 13: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该不明行物体因为外型像一块三角型的玉米脆片,因而被戏称为玉米片飞碟。(网络图片)

神秘的“玉米片飞碟”(Dudley Dorito)再现天际!这已是它5年内第4度被发现出现在英国约克郡森林区的上空。

该不明行物体因为外型像一块三角形的玉米脆片(Dorito是著名的玉米片品牌),因而得名。根据英国《太阳报》报导,这个黑色三角形的物体日前悄悄的飞过英格兰北部的天空。它被一名业余摄影师拍到, PO上YouTube后, 立即引起轰动。该名摄影师说:“我不知道那是什么。”另外有目击者看到它飞过在Halesowen上空徘徊。

2007年11月28日,“玉米片飞碟”在督德利自治区(Dudley Metropolitan orough)的哈利素镇( Halesowen)上空首度被发现,目击者向当地监测不明飞行物体的UFORM报告。UFORM向当地媒体发表声明时,引用目击者的话形容该物体像一块“巨大的Dorito玉米片,下方有红色的灯光在闪动,而且灯光会随着飞行移动位置”。后来,当地当地媒体就称这个不明飞行物体为“督德利玉米片飞碟”(Dudley Dorito)。

2010年时,萨顿科尔菲德(Sutton Coldfield)地区的大卫艾伦(David Allan)报告在“篝火之夜”(Bonfire Night) 节庆时,目击一个比飞机大四、五倍的黑色三角形物体飞过天际。

数个星期后,21岁的测量员米斯崔(Minuesh Mistry)看见“玉米片飞碟”在他位于西米德兰郡蒂普敦(Tipton)的家上空盘旋。

2008年1月14日星期一下午4点10分,皇家空军一架台风战斗机在什罗普郡附近发生音爆。有听众打电话到电台,表示目击到一架战斗机发生原因不明的故障,急坠30000英,导致强大音爆,整个乡镇都遭受强大震撼。但附近的英国皇家空军Shawbury基地与英国国防部否认跟上述件有关。

当地媒体比较台风式战斗机跟在该不明飞行物体的相似之处后,曾暗示所谓“不明飞行物体”,可能就是民众把台风战斗机误认作为幽浮。

来源:ETtoda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