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被江家帮出卖而死定了

发表:2012-03-25 13: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应该说整个时局的发展蛮有节奏也蛮快的,薄熙来完了之后,如果大家回顾一下我们石涛评论,就会看到其实当时老早就讲了,自从薄熙来没有出席两会,就是三月八号的时候,我就曾经提到,看来薄熙来要完了,等到三月九号他讲话的时候,我们曾经很肯定的说,薄熙来肯定完了。

你会发觉今天在中国大陆的政客在官场上一旦说了感情的话,基本就完了。就是说独裁体制之下的政客有个特点就是要非常的酷,非常的脸谱化,非常的照片化,在这样大的背景下,作为老百姓来讲,我个人的看法,我们是要意识到,中共整个体制的过程就是这么一个斗争的体制,永远没完。但是它毛病出在哪儿呢?为什么我们讲天灭中共,天灭中共?它的毛病就在于,这样的独裁体制需要那种强权式的人物,而这种强权式的人物在整个这个体制当中是跟这个体制是应合在一起的,是配合在一起的。

所以往往独裁的体制,你看就是在它开朝的时候,刚开始的时候,第一任的领导人他的那种强权的概念、那种自我的概念是非常的厉害,这种强权意识的背景之下,我们会看到那个构架那个体制会很完整,起码感觉上你会感觉很完整,但是随着时间的流失,随着一朝一代的变更,你就会看到,这样的东西没有了。

有朋友讲,石涛你为什么不说中共一点好?中共的任何好其实都是具体的当权者出于他的利益需要,他对你好是因为背后有自己更大的利益获得,而他的背后的这个利益并不是为这个国家,为这个国家的主人——老百姓。当然,现在这个国家的主人不是咱老百姓。这个国家的主人,人家太子党说了,是他爹打下来的,是人家的不是咱家的,咱们老百姓是给人家这些当权的太子党们打工的,所以要分清这个关系,你分清楚了很多问题就看明白了。

一直说爱国不爱国,我一直讲,是,我们是中华民族的子孙,但这个中华人民共和国是秉承着外国人的东西,马列主义的东西来窃取国家的名义,实际上是为那些儿子孙子们,为那些人服务的,是那些人的国家,不是咱们的国家,这是很关键的。
很多朋友分不清这点,所以就造成了很混淆的一种概念一种看法,表面看起来挺对,实际往下一咂摸就有问题,所以这一次的变更从王立军事情的突变到薄熙来现在的结果,我们会看到中共的体制这种瓦解的过程,没完。

整个后来的这二三十年,这个体制使少部分人富起来,握有权力的人以各种的方法、手段来窃取利益,因为它是整体制度性的腐败,这种制度性的腐败就造成了所有围观者,只有在腐败的过程中,只有在腐败的前提之下,他这个官才能做下去。老百姓只是在这些具体的官员在他们自己获取利益的过程中,他不得不关照老百姓,因为他需要你为他服务,这是很关键的一点。

但是多年来,中共这种独裁统治之下给普通中国人造成的这种恐惧啊,恐慌啊,惧怕啊,怕承担责任啊,冷漠啊,彼此之间缺少诚信啊,胜者王侯败者寇啊,这一连串的东西影响者我们每一个具体的普通的中国人,才造成今天的这个局面。

所以我一直提到一个说法,其实共产党完结不是这个国家完了,你会说中华人民共和国完了,那问题不大,中华人民共和国完了,其实这个国体本身依然是存在的,只不过是个政权瓦解掉了。卡扎菲完蛋了,利比亚还在;穆巴拉克完蛋了,埃及还在,这道理多简单啊,只不过卡扎菲是以他自己的名义,他们一家子控制整个利比亚,所以整个就完蛋了,那今天共产党控制的中国,那共产党完蛋了,那共产党的番号没了,那人还在那儿,不是那个概念。

甚至有朋友还提到说,那共产党养活了我,笨蛋,你养活了共产党,对吧,你养活了共产党,扭脸给你塑造成叫做共产党养活了你,你不能忘恩负义,你说共产党是什么?是个具体的人,你不就变成了党的独裁体制之下,人与人之间变成了奴隶主与奴隶的关系吗?上一级就是奴隶主,对下一级而言,而下一级对上一级而言就是奴隶,那你不就验证了这个关系吗?

如果你说是共产党养活了你的话,你不就甘心变成了你所做的一切是为了报答他养活你,而并不是你今天服务的一切,做的一切,你的工作也好,学习也好,你打工也好,你做的一切你在养活着它,养活着那些握有权力的人、家族,他们挣的钱是从我们每一个具体的老百姓身上拿的,窃取掉的,但他是以国家的名义。我没想到在八零后九零后当中还有这么糊涂的人,但是确实给我留言就这么说的。我觉得这个概念一定要清楚。

另外就是说这件事情的发展到薄熙来这并没完,一定会持续下去。我在做这期节目的时候,网上看到一个消息,大概星期一的晚上到星期二的早晨的时候,说北京城出现了枪声,出现了野战军进入北京城,他说野战军进入北京城就应该是三十八军了,说三十八军开进了北京城,等等等等,一系列的故事在讲,说发生冲突了,有人在保薄熙来,有人在反薄熙来,等等这样的说法。

其实到现在大家就会看到,整个矛头冲向的是周永康,薄熙来已经不在话下了,特别是美国人披露出来的消息,很关键的一点就是,他把矛盾集中在习近平身上,并不是胡锦涛、温家宝身上,这是非常特别的。习近平本身是资深的太子党,他爹就是开国功臣之一嘛,在这个大的背景之下就变成了太子党的分裂,有人支持薄熙来就等于在反对习近平。而被美国人披露出来的消息就是薄熙来联手周永康要做掉习近平,这个概念就是很清楚的概念,而且是非常值得思考的。

在前期节目当中我也跟大家提到了美国人的行为。美国人的行为很特别,特别在哪里呢?他特别的就在于他都是后发制人,他后发制人来更正中共的传闻。我们知道在前一段时间一直出现爆料,一直到薄熙来出事之前的时候,开两会的时候,爆料哑然而止,一直到薄熙来出事情。这样的讨论前后都非常有规律性。而美国人的爆料是在习近平回到大陆之后再没有任何爆料了,我们看到的就是习近平回到大陆之后一连串的处理。

这期节目我们就在这样的基础上我们就看,薄熙来出事情完了,告了一个阶段,我说星期一星期二的时候,所谓北京出现了一些有人说枪声,有军队的调动,结果就在星期二的中午的时候,网上爆料的人突然出现了连续性的文章,爆料集中在周永康身上,而更特别的是,就是美国人针对这件事情也说话了。

咱先看美国人是怎么说的。二月初创办的华盛顿自由灯塔网站上周末发表了资深新闻工作者比尔的文章,比尔的文章就叫做《再见,薄熙来》。文章说,自从王立军进入美国领馆以后,美国情报分析人士就一直密切注视着整个事态发展和中国高层的动态。

他援引美国官员的话说,王立军到领馆申请庇护却遭到美方的拒绝。他说如果援引一位美国国防官员讲,是美方没有处理好这件事情,给中国领导人发出一个错误的信息,因为把王立军拒之门外,就等于向薄熙来屈服了。薄熙来派出了警车和公安人员包围了美国驻成都的总领馆。

他说迄今为止,北京领导人会这样想:美国政府也没有什么了不起的,派几辆警车去,就把它们吓住了,所以危机也就迎刃而解了。薄熙来在得知王立军投奔美国总领馆之后,下令派装甲车包围了总领馆。但其手下并没有能阻止王立军去了北京。

所以关于薄熙来派装甲车包围美国总领馆的说法,遭到重庆市长黄奇帆的驳斥。他在凤凰卫视上说重庆并没有派人去。但成都方面说,他们没有派出警力。那那些警力是谁的?所以我觉得美国人的这篇文章确实对薄熙来同样是落井下石的,也就是说是警车去了。

而最新一期的时代杂志驻上海记者站站长叫做汉娜,写的一篇的文章说:薄熙来的垮台,从中国最大的一个政治丑闻当中得到的教训。文章明确讲,中国政治今天依然是一种黑箱的政治,不为外人所知。完全是不透明的。

在文章里透露出一个很关键的消息,就是这个网站竟然是为王立军这件事情给设立的,起码我个人是这么看的,因为它是在二月初,王立军出事之后出来的,我个人的感觉,他最大的目的就是要成为美国国防部或者美国国务院,或者美国政府的一个发言人,一个麦克风,他就是要把美国政府爆料的东西透过他拿出来,我个人是这么看的。

他现在讲法就是说,没有把王立军留下,美国人承认这是个错误,这是个很关键的问题,这是个错误,就变相的说,如果有其他人,如果想模仿王立军的做法的话,美国政府会改变做法,也就是会允许王立军留下,第一个。

第二个,这篇文章回答了另外一个概念就是网上流传的所谓中共中央对王立军事件的一个录音报告,他从另外一点佐证了那个录音报告是正确的,因为录音报告里提到王立军在美国领馆当中已经填写了要求政治避难的申请表,所以说王立军申请了,但是美国人拒绝了。这里头表达的是这么一个意思。

另外一点美国政府,美国的安全机构在密切注视着中共最高层的这种变动,这件事情来讲对他们的影响比较大,那也就是美国人的手里握有一些相应的资料,这些资料什么时候放出,变成了美国人是有主动权的。

其实从这个短短的文章当中我们看出这种消息,他们承认错误,放出了王立军,但是王立军有什么大的问题的话,美国人会有措施,这就变成了,你可以解读成是美国人在直接参与这件事情,他参与这件事情的一个借口的说法是他们犯了个错误,放出王立军,没有保护下王立军。

我觉得这个就很关键,但是现在看来就变成了更棘手的事情,中共在处理这件事情就必须顾及到美国人的想法,因为美国人说话了就说明他对前面的一些中共的做法或者说各派势力的做法美国人抱有自己的态度,想更正什么消息。

而在所有的披露出来的消息里面最关键的一条就是说薄熙来跟周永康联手要做掉习近平,这是一个爆炸性的新闻,这个消息就足以改变整个中共的政局,所以现在也是在这条消息的作用下出现的变化。

几乎就在星期二的中午,连续出来了一些消息,我们先看第一条消息是这么说的,江泽民、曾庆红和胡锦涛、温家宝一致支持薄熙来值班,说根据内部的人士披露出来的消息讲,王立军事件出来之后有媒体解读为,江泽民一派和胡锦涛一派之争,其实为了保证中国改革大局面,防止分裂,在十八大习近平接班问题上,江泽民、曾庆红和胡温高度保持一致,根本不存在江胡之争。

这个说法就是假的,这个说法可以解读成是江泽民一派的人站出来为了保护自己的说法。这种保护自己的说法,我们可以透露几条,第一,他说为了保证中国改革大的局面。江泽民一派完全是保守的,是既得利益者,他根本不是改革派。而真正改革的说法是温家宝的说法,而温家宝也是在诸多不同的场合下都有类似的说法,可是最有力的说法就是这最后一次,在记者会上的说法,提到的改革的说法。

我一直说在记者会上,温家宝是一再延长记者会,在李肇星催他结束记者会,他不结束的背景之下,一直等到路透社的记者问起王立军的事情之后,他才慷慨陈词的。
所以我一直说,薄熙来是被温家宝一脚踹下去的。温家宝踹他这一脚里面包含着个人的成分,他所言所做的一切事情部分包含着政治局常委当中部分人的决议,但不是整个政治局常委的完整的决议,但是是有这个趋势,可是又拥有阻力,阻力一定是来自于江家帮的,来自于周永康的,这是所有人都看得出来的。

但是温家宝在那个大的背景之下,那样的高调去讲,而且把这件事情以CCTV和其它电视台,大概一共有六百多家媒体都在场的背景之下作为平台,来迫使周永康和其他政治局常委接受这样的事实,所以大家看到的就是十五号薄熙来即刻被拿下,因为中共没有选择了,因为政治局常委没有选择了,就是温家宝的做法是木已成舟的做法,这泼出去的水收不回来的做法。

所以在这个背景之下,这个消息里说,为了保证中国改革的大的局面,这就是江泽民一派服软了,所以这个消息应该是江家帮发出来的消息,江泽民一派发出来的消息。我也看到这条消息在明镜网上也登出来,所以不存在江胡之争纯粹是胡说八道。

这个时候其实真正能够站出来稳定局面的应该是江泽民,但实际现在江泽民根本就是多少人搀着他也搀不出来了,应该是这么讲,所以这里头突然出现了另外一个人就是曾庆红,因为曾庆红在整个这件事情当中,我们没看到他人和露头,但这个时候他出来了,是为了能够用曾庆红保住江家帮的整个势力,出卖周永康,是这样的一个前后操手的做法。

这条短消息的后面是这么说的,薄熙来、王立军事发之后,显示出九个常委当中周永康比较特殊,被外界解读为,江泽民、周永康属于一派,这是错误的说法,因为江泽民称周永康是叛徒,并警告周永康必须放弃自己的立场和中央保持一致。

这就是胡说八道了,周永康在二零零七年十七大的时候能够升为政法委书记,那是争持极其激烈的,那是在江泽民的一手的操办之下,迫使胡锦涛接受的,因为整个江家帮实际周永康是一个最关键的人物,因为他是政法委书记,他握有实际的兵权,整个武警在他手里面,而作为独裁的体制,枪杆子里头出政权,谁有枪谁就是政权,所以在这个大的背景之下,江家帮形成了第二个中央,实际就等于跟这个胡温形成了一种对抗,这种对抗在我们过去的十年里头我们看到胡温本身对很多事情是无可奈何的。

这里否定说江泽民跟周永康是一派的,这就是此地无银三百两了,也就透显出江家帮本身来讲,完全处于瓦解和崩溃的这种状况,才拼凑出这样的消息,拼凑出这样的消息应该是借着江泽民的说法而做,借着江泽民的话而做,而江泽民本身到底能说什么话已经很难讲了,这就变成了整个江家帮出卖周永康向胡锦涛靠拢。

而他为什么在他境外的网站披露出来呢?是因为这些没办法向胡锦涛去表示,所以要用公众的角度来讲,向外表示以示向胡锦涛表示忠心,同时警告周永康,你要好自为之。大概是这么个意思。

因为在明镜网上几乎在同一时间披露出另外一条消息非常短,这个消息是这么说的,下一步周永康是关键。文章讲北京政局并未尘埃落定,仍然有很大的变数。北京消息人士向明镜网透露说,目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个人的选择,将成为下一步的关键因素之一,毕竟胡锦涛不想动政治局常委一级。

这就是放消息了,这就是现存的江家帮在给周永康指路,也就是他们之间已经没有往来了,他们之间已经无法交谈了。透过这样的方式来向周永康表示,你如何选择现在是有机会的,如果你选择对了,我们会力争在胡锦涛那儿拿到牌,不至于把你如何,你不会象薄熙来那样被处理。同时以此来要挟胡锦涛,就是说,我们这些人如果说服掉周永康,把周永康安全落地,软着陆,那胡锦涛你也不要把我怎么样,我们最好和和好好,把这件事情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完全你可以听出来是这么个意思。

文章里又提到说周永康是政治局常委中对薄熙来最鼎力支持的人,而他却被江泽民定为“叛徒”。也就是江家帮一再是把周永康抛出去。在事情刚一出来的时候,二月六号出的事情,二月八号九号的时候我们就看到苹果日报就已经登出消息说,江泽民讲要把这件事情要对全党全国人民有个交代,九个常委当中有八个常委支持调查薄熙来,只有一个常委如何如何。

我们在那期节目当中说的很清楚,这就等于把周永康推出来了,所以就是江家帮狠在哪儿呢?就是说他为了保护自己他可以放长线,他可以把防线拉的很长,一次推出两个人,就是当时仅仅是王立军出事,但是他一次就把薄熙来跟周永康全都推出来,也就是说江泽民整个派系深深的懂得薄熙来跟周永康之间做了什么,他们应该是知道的。

他们知道这样的事情是无法掩盖的,他们也知道很多事情他们也在其中,他们为了洗清自己,所以一下推出两个,为了能够堵住胡锦涛,不让他往下继续查,大概是这么个概念。所以这个文章里还提到说,周永康眼下只有放弃抵抗,识时务、转立场,与中央、与江、胡保持一致,否则他的结局会很惨的。

江家帮的放料把自己跟胡锦涛靠在一起,来表明自己是党中央,这样来表明江泽民本身来讲还是不倒的,没有任何问题的,问题出在周永康身上,而周永康服软之后意思又有江泽民这一派别来维护他,不会让他最后死的很惨。大概我们就可以看出来是这么个意思。

但是有一点很清楚,周永康完蛋了,问题就在于今天的江家帮已经没有任何本钱去抗衡了,那很大的原因是因为美国人披露出来的消息是指薄熙来跟周永康合伙要干掉习近平,所以习近平是矛盾的关键,而习近平自己既是胡锦涛和江泽民两个派系斗争的渔翁得利者,使他成为了一种正式的王储的接班的位置,同时他又是资深的太子党,太子党就平衡了薄熙来作为太子党被拿下的这种在太子党内部的冲击。

因为变成了薄熙来要杀习近平,所以习近平的任何的做法是理所应当的,在理上是说的通的,在太子党内层面也是说的通的。而习近平这个时候自然会对整个江家帮不信任,全面的倒向现在握有实权的胡锦涛这一面,而胡锦涛和温家宝又何乐而不为呢?这应该是他们主政十年来力量最强的时候,最能够说话的时候,一言九鼎的时候,没有任何人敢对他说不的时候,所以形成这个局面。

所以我说这样的放料就预示着整个江家帮的土崩瓦解。周永康肯定完蛋,下面是整个我们看到的是江家帮的土崩瓦解,应该是这样的局面。在这样的对周永康的警告之下,爆料的人更绝,拿出了两个细节,变成了把周永康堵在死路上。其中一条说王立军之所以走出美国领馆,是因为周永康透过他的干儿子,亚洲大酒店总经理孔涛随着邱进去了成都,并进入了领馆,给王立军书面保证,保证他的安全和帮他免于处分。

而孔涛自己是辽宁盘锦人,周永康在一九八三年八五年期间曾经任辽河石油勘探局的局长,盘锦市委的副书记和市长,而王立军早在盘锦时就已经认识他们了,所以王立军跟周永康和周永康的干儿子孔涛有近二十年的交情,与周永康做过很多的交易,同时掌握了周永康以及他的儿子周斌、妻子以及两个秘书,于刚、谭洪和孔涛联手贪污腐败高达几十亿的材料,而这些材料已经被分批转到海外和部分交给了美国领馆。

所以周永康很害怕王立军在海外的线人放料,在安全部已经查清了王立军的问题之后,至今仍不将王立军交给中纪委。知情人士说在王立军和薄熙来的问题上,周永康陷得太深,为了自保只有死保王立军和薄熙来。这就是把周永康堵到死路上了,前面给他指了一条路,在这里透过实例就表明周永康无路可逃了,你只能投降。

这个时候周永康投降很容易把事情停到这儿不再往下走了,不再往下走就保住了江泽民这一派,而今天的江泽民这一派是曾庆红出来来挡这个局面,可是能否挡得住这已经很难办了,就是我刚才提到说,矛头现在是冲着习近平去了,所以习近平也未必能够认可是你薄熙来和周永康两个人就要把我拿掉,你们后头没有更多的势力,恐怕江家帮是不是整个都想把我拿掉呢?所以作为习近平来讲他会有这样的想法,这是很正常的。

而就在同一时间,另外一个爆料就更绝了,这个爆料是这么说的,薄熙来指示王立军购买了五千支枪,建立私人武装,这是王立军交代的薄熙来秘密谋反的证据。根据美国之音的报道说,周永康和薄熙来计划由薄熙来接替政法委书记之后,控制武警和公安,由此威逼习近平下台,知情人说,王立军掌握了周永康薄熙来密谋造反的一手证据。

去年薄熙来透过王立军以公安的名义向重庆兵工厂购买五千支枪和五十万发子弹,建立私人武装,目前这批武器下落不明,武警机动师就是从湖南调过去的,已经进驻了重庆,由中央指挥,在军分区配合下,目前正在追查,所以这个罪名就非常大了,而这个罪名就变成了,包括周永康也是谋反的,武装谋反,这就非常厉害了。所以这样的消息完全凑在一起,大家就看出了一个概念,周永康死定了,而周永康的死定是跟整个江家帮的土崩瓦解直接相关的。

其实在江家帮里面,江泽民已经起不来了,目前握有权力的人是周永康的实权最大,在这种有武警公安的这种实权的背景之下,却被自己另外的伙伴出卖了,大家可想而知,整个江家帮的这种局面在哪里?所以今天我们看到的将会是一层一层的土崩瓦解,看到的会越来越多的丑陋,看到的会越来越多的真相披露给大家伙。

所以我一直说一个概念,二零一二是真相大白的一年,这真相大白的一年,可能让全世界人,包括全世界普通的中国人都会为之惊讶,我们一直生活在这么个体制之下,生活在这么一群邪恶人的之下,这种邪恶的人本身来讲是被这个体制给变得邪恶,这是最关键的一点。

那好,谢谢大家,再见。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