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击北韩“卫星”日部署飞弹防御系统

发表:2012-03-24 14: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因应北韩宣布将于四月十二日到十六日发射“卫星”,日本二十三日下令准备部署飞弹防御系统。

防卫相田中直纪宣布,他已下令准备部署神盾舰与爱国者三型飞弹。日本当局将从海上自卫队配置标准三型(SM3)拦截飞弹的四艘神盾舰中,抽调三艘因应北韩的飞弹试射。一艘部署在日本海防卫东京首都圈,对应万一北韩飞弹脱离轨道所发生的不测事故;另外两艘分别部署在冲绳本岛与石垣岛附近海域。

北韩当局对外宣称这次发射的是人造卫星,并且向国际海事组织(IMO)通告,发射卫星的火箭第一节可能掉落在南韩南部全罗道西方海域,第二节将掉落在菲律宾吕宋岛东方海域,该火箭将通过日本冲绳本岛的西方与先岛诸岛的上空。

不过,日本认为,北韩其实是试射长程飞弹,并将在三十日由首相召开安全保障会议,随后由防卫相发布迎击命令,以防止北韩飞弹进入日本领空或其他零件掉落日本境内。

日相赏樱会也取消

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藤村修也宣布,原预定四月十四日在新宿御苑,由野田首相主持的“赏樱会”,因需全面对应北韩试射飞弹而取消,去年的首相赏樱会也因为东日本大地震而取消。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