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未乱巴渝先乱,中共将亡政法先亡

作者:汪北稷 发表:2012-03-23 13: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巴渝山城—重庆,是“文化大革命中”的重灾区,文革中各方造反派利用重庆各个兵工厂生产制造轻、重武器的特点,在这个苦难的城市展开了真枪真炮的武斗。武斗中无辜的老百姓不得不把御寒用的棉絮打湿后挂在窗户上,以防范流弹的袭击。重庆的文革武斗,留下了全世界唯一的文革红卫兵墓园,阴森恐怖的墓园埋葬着卷入文革武斗的青春生命,各式各样的口号反映着那个畸形的时代印记。

薄熙来这个“文化大革命”中心狠手辣的红卫兵,在文革后摇身一变成为了高干子弟、中共干部,他30年来,扶摇直上,依靠从他的父辈开始出卖胡耀邦,陷害忠良积淀的老本,和他自己双手沾满的法轮功学员的鲜血,做到了商务部长的高位。从2007年开始,薄熙来从京城贬官发配到重庆,为了达到他官场最后一搏的目的,他调来王立军,把西南重镇—重庆建成了铁幕中共大陆中最独裁的极左特区。

历史又一次愚弄了重庆,这个“文化大革命”的重灾区竟然在薄熙来的主政下唱起了所谓的红歌,在意识形态上居然还将毛泽东这个“文化大革命”的罪魁祸首推到了无比崇高的位置上。

更具讽刺意味的是,中共建政后所精心描绘的民国时期白公馆、渣滓洞的严刑拷打,刑讯逼供现象,也在薄熙来、王立军的所谓“唱红打黑”大潮中层出不穷。就像薄熙来自己所说的,公安、国安、司法、检察院、法院、纪委在他的后台政法委周永康的支持下已经变成了一条冤假错案生产流水线。这个极左的独裁特区,也成了江泽民、周永康力图把中共大陆带向极左时代的排头兵。

就在薄熙来2012准备全力冲刺迈向中共政治局常委的路途之中,天意弄人,半路杀出了个夜奔美领馆的王立军。王立军的行动让薄熙来、周永康和江泽民措手不及,完全打乱了他们原有部署。持续发酵之中,这起中共大陆建政以来少有的政治事件终于一步步发展到薄熙来的下台并最终入狱。

巴渝重庆在薄熙来的掌控下,上有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的后盾,下有黄奇帆、王立军、徐鸣等大将的把持,再加上他和京城高干子弟太子党的裙带关系和中共军方的紧密往来,已经快从极左的独裁特区逐渐演变成为独立王国了,并且从目前披露的资料来看,重庆的极左统治,完全是为了达到薄熙来称霸天下的目的而实行的一套做法。

中共统治的大陆,本来已经到民怨沸腾,一触即发的境界了,这个世界上最大的独裁国度,已经不是乱不乱的问题,而是乱倒什么地步、乱到什么时间的问题了。

而巴渝先乱,绝对不是空穴来风的说法,重庆对民营企业的严厉打击,对媒体资讯的任意压制,对国家机器的极端运用,对政绩工程的强迫装扮以及意识形态的极端左倾等等都是巴渝先乱的具体征兆,最大的征兆,就是戴满无数光环的独裁打手王立军,居然夜奔美领馆,向自由世界的最大领袖国家—美国宣告投诚,一举撕破了中共60多年来装扮的画皮,揭开了极左特区、独立王国残酷政治斗争的黑幕,王立军固然在过去辽宁、重庆从事了大量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反人类的罪行,但是王立军这一次夜奔美领馆确实值得肯定的一大亮点。可以想象,在中共独裁的大背景下,如果在薄熙来的手下坐以待毙,王立军不逃亡,那么他的下场无非是双规、刑责、神秘病故甚至亡于暗杀。而他最后的一次大动作,虽然自己最终身陷囹圄,但是毕竟结束了薄熙来的政治生涯,避免了自己死于非命还要背尽黑锅。王立军的罪过是反人类,迫害法轮功学员和无辜百姓,他的亮点是夜奔美领馆,投奔自由世界,揭开中共独裁内幕,他的遗憾和教训是走得太晚。王立军的下场也是每一个中共高官要汲取的深刻教训,在独裁体制内,无论你的地位多高,高如刘少奇、林彪还是江青、王洪文,甚至是权倾一时的赵紫阳,当死神和牢狱没有跟你打招呼之前,每一个大大小小的中共高官都以为自己是天下最强大的力量。失去自由之后,才意识到自己如同中共政治绞肉机里的一块腐肉。

如果说今天天下人看到了号称最极左思想、最根红苗正、最具政治前途、最会作秀表演的薄熙来最终也会进驻秦城,曾经最具光环的、唯一幸存的公安一级英雄模范王立军也会落荒而逃、深刻反省,向民主、自由世界投诚,意识到只有民主、自由世界才能保护自己,至少使自己免于酷刑的折磨的话,中共现任高官得到的宝贵教训就是立即停止作恶迫害人民,尽快、尽早投奔自由世界,向民主世界宣告投降,这是唯一的出路。如果不是这样,中共高官不管带多少钱财投奔西方,都会被中共政权以贪污等刑事罪行引渡回国,最终的下场,都是凄惨无比,耻辱终身。中共高官在王立军事件后唯一学到的,就是掌握独裁政权的罪行秘密,一走了之,向自由世界投诚,获得民主国家的政治庇护,寻求民主中国公正的审判和良心的安宁,不要走使领馆,要走直接来美国。

中共法西斯组织,在可以预见的将来必将灭亡,原因很简单,在这个巨变的大时代前夜,胡锦涛、温家宝之流惩治薄熙来、王立军的理由不是他们迫害了法轮大法和老百姓,犯下了反人类的罪行,而是他们犯了路线错误,组织错误。中共独裁政权最怕的,就是把他们无比黑暗的内幕公之于众,周恩来曾经说过,宁愿犯路线错误,不能犯组织错误,中共的党员宣誓里面也有,永远保守党的(黑暗)秘密。现在薄熙来、王立军是路线、组织错误都犯了。在这个中共独裁政权剩余日子用手指头就可以数清楚的时代里,胡锦涛、温家宝不是利用王立军事件,一举推翻江泽民、周永康、薄熙来等反动势力,学习王立军,立即向自由世界投降,而是继续积极运用路线斗争的过时武器,积极维护中共独裁的末期统治。温家宝虽然在记者面前继续演戏,不断表示希望政治体制改革,但一去到西藏代表团,就原形毕露,继续维持着欺压西藏同胞的残酷政策。胡锦涛同样,虽然他牵头暂时打击了薄熙来、周永康等极端保守主义势力,但依然在新疆代表团宣传在新疆的残酷统治政策。

只要胡锦涛、温家宝一天不宣布解体中共、向法轮大法、西藏、新疆同胞和广大人民谢罪,那么他们所做的一切就都是为了维护中共独裁统治的举措,广大人民不但要推翻和打到并且审判他们,更不能糊涂思维,误以为他们是在力挽狂澜,救国救民。温家宝这个脱离时代的老政客,根本没有资格说什么邀请反对政府的人士去中南海,他应该做的是立即离开中南海,把权利还给人民。海外的特殊民运人士,别以为这是你们和中共良性互动的机会,你们对温家宝之流的投怀送抱,只会更快、更彻底地暴露你们的真面目。

而中共政法委员会,这个中共六四之后为了镇压人民和独裁统治而设立的国家机器中枢组织,没有想到会成为中共大陆最不稳定的因素来源。

王立军事件在世界范围来看,是一件极其简单的独裁高官投奔自由的事件,在中共体制内来看,是一起双重系统交叉的恶性叛变事件,这里面既有重庆地方党委、政府的责任,更有公安部和中央政法委的责任。中共当局现在竭尽全力能做的,就是把王立军事件既不能说成是一个孤立事件,避免给薄熙来以安全脱身的机会,又要说成是一起重庆地方的严重事件,好保护住王立军的专业后台部门公安部和政法委。所以说,我们必须看清楚,中央政法委和周永康才是王立军事件的另一个强大原因。王立军2月初被调离公安系统和逃跑,他为什么不信任和依靠他的公安后台孟建柱、周永康呢?为什么不等周永康2月8号来重庆召开司法拍卖会议的机会去当面陈情呢?就是因为王立军有绝对足够的理由和证据判断薄熙来和周永康都是一个紧密团伙的成员,向周永康投诉薄熙来必将找来杀身之祸,当时的时间和紧迫又不允许他直奔京城另寻途径,所以在千思百想之后,投奔美国领事馆就成了他唯一的选项。

在江泽民丢卒保车的策略下,胡锦涛、温家宝无论再高调,也只能拿下薄熙来,却不敢动周永康丝毫。再过几天,在王立军事件后惶惶不可终日的各级政法委要陆陆续续去北京开会集训了,这次集训不可或缺的一个内容就是向胡温宣誓效忠,这次会议之后,在中共军队的完全支持下,胡温才具有极低的可能性拿下周永康,消灭政法委。

所以,我们有理由说:天下未乱巴渝先乱,中共将亡政法先亡!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