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禁景山公园红歌会

发表:2012-03-20 22: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内地“打红打左”潮蔓延,继重庆大礼堂广场立告示牌禁唱红歌后,北京持续多年的周末景山公园“红歌会”也被取缔,禁止左派民众在公园内唱歌跳舞,当局未说明原因,有市民因抗议当局打压被警方带走。

多人抗议被带走

有网民昨上载图片和留言指,前日是薄熙来被免职后的第一个周日,但景山公园“红歌会”现场,当日已经没有了长期一直悬挂的已故中共领导毛泽东画像,以及“红色标语”横额,也没有人齐声高唱红歌。在红歌会现场,有大批人围成很多圈子,纷纷议论着薄熙来、王立军事件。有北京市民称,早上有多人因坚持要唱红歌,结果被警方强行带走。

据悉,景山公园的“红歌会”始于一九九二年,属于群众自发歌咏活动,一度成为该公园游览特色景点之一,被外界称为北京民间“红色圣地”。去年外交部曾组织驻京国际媒体记者采访。

来源:香港东方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