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薄熙来 孔庆东司马南很高调(图)

发表:2012-03-20 01: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孔庆东2012年3月15日在第一视频《孔庆东有话说》节目中暗指胡温罢免薄熙来是发动反革命政变。网络截图

新华社宣告薄熙来被撤职之后,北京大学教授孔庆东3月15日在“第一视频”的《孔庆东有话说》节目中,公然指这是“反革命政变”,指此举“伤了亿万中国人民的心”,称中国“必将会陷入温家宝所说文革那种动乱中,谁都好不了,可能是玉石俱焚”。

孔庆东在节目中表示,3.15原是一年一度打假日,重庆唱红打黑是最大意义的打假,“打假共产党,打假政府官员,打假公仆,是最伟大的打假”,但中共却在这个日子让打黑英雄打假英雄受委屈,“那不等于是公开发动反革命政变么?”

香港苹果日报评论说,孔庆东被视为是内地左派代言人之一,他一直力撑重庆唱红打黑运动,并对温家宝有诸多不敬评论,薄熙来去职后有传他被北大暂时停课。早前他辱骂香港人、形容港人是狗的言论曾引发中港两地风波。

美洲的台湾日报评论说,孔庆东和司马南被称为中国的“高级五毛”,目前司马南被禁发微博,最近的讲课也被取消,网传已经被中共控制。孔庆东此前多次在公开场合力挺薄熙来及“重庆模式”,许多民众评论他是“叫兽”,“脑子有问题”“嘴巴给驴踢过了”。


司马南新浪微博将头像换上薄熙来一家(看中国微博截图)

另有一位名为@苦难来自心灵的黑暗的·网友在微博上写道:【未经核实的消息】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黄奇帆在揭发交代薄熙来问题时说,薄熙来下令要把司马南扶植为学雷锋的标兵....司马南一直在按照薄熙来的指示收集和散佈攻击温、习的信息。他儿子在美国的学费均由薄熙来特批拨款。

原题目:孔庆东:罢免薄熙来是反革命政变

来源:法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