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强弩之末势

作者:慧生 发表:2012-03-11 23: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掌权的那般老家伙为十八大布局费尽心机。江胡斗还没了结,太子党又加入战团。薄熙来发动“唱红打黑”运动,不仅打掉贺国强、汪洋的老部下文强,以此增加胁迫对手的筹码,更是把唱红运动杀入京城,直逼胡锦涛表态。

然而薄熙来昔日的强势,在其部下王立军的背叛下遭到迅速瓦解。

王立军杀人如麻,血债累累,薄熙来降职王立军,以期甩掉负面形象,以“伟光正”的形象加入中央政治局最高权力的角逐中。而王立军出走美国领事馆寻求庇护,则是出于求生的欲望。作为薄熙来多年的马仔,王立军自然清楚薄熙来对自己降职的用意,所谓兔死狗烹,“打黑运动”已经过去,王立军的存在已是薄熙来升官的障碍。

中共本来就是建立在丛林法则的基础上,信奉弱肉强食,不讲道义和原则。在产生利益冲突的时候,自然是互相撕咬,这也难怪王立军会供出薄熙来的内幕给美国。

美国知道了中共内幕,这对中共来说很受伤。一向敌视美国的中共,几十年如一日的宣传这个帝国主义对中国不怀好心,然而这一夜之间,家丑就赤裸裸的暴露在对手面前。多年来营造的“伟光正”形象就此毁掉。也许当美国下次再指责中共人权恶劣的时候,中共再没话可说了:当官的都在内斗倾扎,老百姓还会有人权可享吗?不能奴役老百姓,这个信奉弱肉强食的政权自然会被瓦解。

对中共的生存造成危机,薄熙来的末路也就到了。

不仅薄熙来的对手有了打击他的筹码,他的靠山江系也无法出手救他,中共那些和他本来无关的政治利益集团都会暗中痛恨他,没有了中共,他们都得喝西北风。而薄熙来的部下更要防着他了,这个连父亲都敢踢断肋骨的人,心狠手辣可真是名不虚传。

薄熙来今日之末路也是中共明日末路的写照。

中共再不能象毛时代那样,轻松的就能发起运动整人。薄熙来搞个打黑运动,打掉一个文强已经费尽周折,想打掉李庄就已经力不从心,无法得逞。内斗已经使得中共元气大伤,加上老百姓对中共作恶看的越来越清楚,没有了老百姓的支撑,中共这艘破船很快就要翻了。

想起电影《泰坦尼克号》,当船上的了望员在津津有味的看别人调情的时候,急速行驶的泰坦尼克号已经撞上冰山了。表面华丽的中共,正如急速撞向冰山的泰坦尼克号,薄熙来们正津津有味的争权夺势,聪明的看官还不赶紧穿好救生衣么?也许,退党保命真不是闹着玩的!

点击与作者交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