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镜】改良与革命

发表:2012-03-04 14: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历史竟是惊人的相似,当今的中共政权与一百多年前的满清王朝几乎如出一辙,在风雨飘摇中面临着分崩离析的末日命运。改良与革命又一次成了许多国人的争论焦点,种种观点各道其是,善恶混杂、真伪交织。其实改良是权利阶层维护自己利益的一种手段,而革命则是被奴役阶层解脱枷锁的武器;这二者是站在两种立场上的观点,其争执无异于鸡同鸭讲,毫无必要。

何谓改良?改良就是当权者自己改正错误、择善从良。今日的中国社会谁需改良?谁有改良的能力与条件?当然是中共自己。只要中共愿意,一天时间,就可以在中国实行民主普选了,十二小时之内,就可以停止鱼肉民众、还政于民。所以民间来探讨什么改良,纯粹是白费心机,纵使国人能编出N种改良宏图,只不过是一厢情愿。

中共会改良吗?这句话好像是在问魔鬼会不会害人。中共是一个魔教,邪恶是它的本质,害人是它的使命。八十多年来,中共在许多次的危机中都会作一些表面上的改革,但那只是为了挽救其覆灭而作出的一些调整,改的只是欺骗的手法或害人的方式,其邪恶的本质永远也不会改变。毒药不管如何包装,永远也不会改变它的毒性。

中国人已经给过中共N次的改良机会了,即使是它们屠杀了八千万人的无辜民众,依然还在盼望它能改良。他们哪里知道,中共不是一般的政党,而是一个专门吞噬生命的巨魔。即使是法轮功这样一个以真、善、忍为生命旨归的修炼团体,它们也毫不犹豫的举起了屠刀。

历史告诉我们,中共只会做恶,永不会改良。那些高唱改良的人一是自作多情的愚民,搞不清自己是谁;二是混淆视听的中共御用文人、文痞帮闲,只为苟延这个邪党的死期,以分得一份带血的残羹。三是党文化的奴才,只会用中共的立场看问题,把自己当成了主子。中共纵使要改良、如何改良,那是中共权贵们的事,何需草民来讨论掺乎?

现今中国的问题并不在于是革命还是改良,而是如何革命、如何解体中共的问题,它是我们民族八十多年来一切苦难的根源。无论是从道义上还是法律上而言,即使把中共灭亡一万回也不足以偿还其滔天大罪。中共的存在实是我们中华民族的奇耻大辱,是我们炎黄子孙挥之不去的梦魇。其半个多世纪积累的原罪连地狱都难以容纳,只有把它彻底的销毁才能净化神州,才能恢复我们华夏民族的本来面目。

对于广大的大陆民众来说,要想摆脱被奴役、被代表、被摧残的命,要想获得做人的权利与尊严,要想享受生命的自由只有两条路可走:一是想方设法钻入这个邪恶的利益集团里同流合污,也许会有一定的收获,但代价就是与党同灭。还有就是革命,真正的做个中国的公民。若坐等中共来改良,或乞求中共来改良,只怕望穿千年等来的也是一堆血泪。

如何革命?在许多的大陆民众脑海中,革命就是血流成河、尸横遍野。这只是被中共长期灌输的结果,也是共产革命给人们的印象。革命虽然不排除暴力,但不一定就是要用暴力。革命就是变革现行的邪恶政体,今日的中国革命就是用一切可行的方法结束中共的暴政,瓦解中共的所有统治基础。

中共的统治手段无外乎是暴力与谎言,缺一不可,尤其是谎言,更是中共耐以苟活至今的救命稻草。其对暴力的掌控很大程度上也是用谎言来维持的。谎言的洗脑使大部分民众不知道自己苦难的原因,不知道中共是什么,或者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的苦难。谎言也使无数的民众用中共灌输的歪理去衡量善恶是非,一边咒骂这个恶党一边维护着它。中共用谎言麻醉了民众,绑架了世人。

要革中共的命,只要破除其谎言对国人的洗脑,让人普遍的认识到中共的邪恶与罪恶,红墙就会迅速崩塌,恶党就会见光而死。唯有真相才能戳破中共的谎言,这是中共最为恐惧的地方,所以它们才不遗余力的封锁真相。中共所恐惧的正是我们要做的,把中共的邪教本质、滔天罪行召告天下。明白真相、传播真相,用各种方式唤醒被蒙蔽的民众就是解体中共邪党的最佳途径。

当然如果有人能有更好的方法解决中共,能在共军中策反、或中共内部的良知人士愿意为解体这个恶党出力,我们当然欢迎。但对于大部分的民众来说,革命不一定非要拿刀动枪的,网上围观、发贴、曝光邪党罪恶、传翻墙软件等等,这些看似不起眼的小事,照样能令中共惶惶不可终日,毫无还手之力。

在中国,中共已不仅仅是一个政党,更是一种理念的存在,一种思想的病毒;它活在我们许多民众的思想意识里,从我们的精神认同里获得了存在的空间。而中共也不止是中南海里的那九个帮主,也不止是其庞大的官僚集团,而是囊括了亿万名发誓要为其献身的党、团、队员。不管他们是被欺骗也好、被强迫也好,都已成了中共邪党的一个粒子。

所以要革中共的命,就必须先从我们自己做起,抛弃一切思想中被灌输的党文化邪说,斩断生命中与这个魔教的一切关联,才能真正的去面对它、解体它。而当下已有一亿一千多万民众参与的三退运动,正是基于上述考量的一场民族精神革命,她已汇成了一股凝聚正义的洪流,清洗着我们的灵魂、荡灭中共的万般蛊惑,也必将冲毁中华大地上的所有共产魔宫。这也是我们每个人都举手能做到的,如果连三退都不愿做的话,还谈什么革命云云,只能是痴人说梦而已。

明白真相、反省自己、退出中共,传播真相,劝自己的家人及朋友退出邪党,虽然无需多大代价,但却是中共的最怕,也是成本最小的革命。因为失去了谎言的遮罩、失去了对国人精神的控制,暴露在光明中的中共除了自灭之外已别无它途。邪魔再坏也要操纵人去为它卖命的,明白真相的人谁还愿意跟其作恶、为其陪葬?剩下的那一小撮死党能挽救中共吗?断头台是它们告别人间的最后一幕。正是:

望眼欲穿盼改良,哪知中共是黑帮。
一边作恶无休止,一边忽悠灌迷汤。
改来改去邪不改,杀人诛心只寻常。
万民沉冤深如海,人与魔鬼怎同堂?
天风吹下《九评》来,藏字石显邪党亡。
三退大潮洪波涌,涤荡神州倒红墙。
革命先从退党起,斩断魔爪做炎黄。
未劫毒世谁得救,真相为你指迷航。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