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成海哥哥:希望白静周成海两人合葬(组图)

发表:2012-03-04 15: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撷图)

白静和周成海成婚时。


(网络撷图)

2月28日3点左右,北京龙腾艺都娱乐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的用户巨春雷在网上爆料,曾经在影片《功夫·咏春》中饰演严咏春的青年演员白静被丈夫周成海刺杀身亡。

随后,北京朝阳警方已确认白静被丈夫刺死,而其丈夫周某,随后也自杀身亡。

29岁女星白静被刺身亡追踪

3月2日下午5点41分,最先爆出女演员白静遇刺身亡的巨春雷再次更新自己的微博,他以周成海哥哥好友和发言人的身份表示,这桩惨案对周、白两家造成毁灭性打击,周家目前暂时不想接受媒体访问。巨春雷稍后在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电话采访时透露,“乔某”已经从看守所里放出来了,但周家人还要继续起诉他。

另外,巨春雷还透露,周成海哥哥认为两家人都是受害者,如果白家同意,希望这对夫妻能合葬在一起。“他告诉我,他弟弟生前非常爱白静,合葬在一起也是告慰弟弟在天之灵的很好方式。”

白静追悼会时间未定

巨春雷在微博里称,“3月2日夜跟周大哥(周成海哥哥)聊了很久,也聊了很多。作为逝者的家属,他悲痛万分,整日以泪洗面,他不知道接下来将会面对什么。他不敢看媒体的报导,更不愿接受这样的事实。”巨春雷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这几天他都在帮周家人张罗周成海的后事,昨天还和周成海的前妻通了电话,希望她和周大哥能回应媒体采访,给公众一个交代,但对方都婉拒了。

巨春雷说:“现在周家人还没确定追悼会的时间。”不过他引用了周大哥的原话:“我不想外界对这件事还有什么猜测或指责,更不想让白静家人承受这样的舆论压力,毕竟现在白静还是我们周家的媳妇,如果白家愿意,我希望他们合葬,因为我知道这是我弟弟希望的,他是那么的爱着白静,爱得那么执着,爱得那么辛苦,白静是他用生命爱着的女人……”

“乔某”将面临起诉

周成海的哥哥3月2日还通过巨春雷的微博向大家表示,“对于将要面对的官司和某人,我相信司法会给以公正的裁决。”巨春雷随后向华西都市报记者解释,这个官司有两层意思,一个就是周家人起诉乔某骗取周成海960万,他也是导致这起血案的“罪魁祸首”;此外,白静家的大哥是一个特别老实的人,也特别善良,他一再跟我说,“这件事情对两家人都造成了毁灭性打击。”

巨春雷还透露,乔某已经从看守所放出来了,所以现在周家人必须要找乔某讨个说法。对于周成海巨额遗产的分配,巨春雷说,周成海从事股票债券业务,虽然不像网络传言有十几亿身家,但家底也算殷实,他和前妻的儿子将是遗产的主要继承人。

巨春雷还称,自己这几天连发几篇博文爆料周、白两人恩怨内幕,其实也是受周成海家人委托,通过陈述事实,希望还原逝者的内心世界,让生者有一丝触动,感知,反思。白静发表的最后一篇微博永远凝固在2月8日这天,截至昨晚7点半,一共有23854名粉丝和网友自发前往哀悼,大家都希望她一路走好。华西都市报记者杨帆实习生丁斌

家人目睹惨案?警方:那人非白母

根据北京警方透露的消息,2月28日中午12时许,女星白静在位于北京望京的家中被丈夫所杀。事发时,白静还有家人在现场。周白双方因为家庭纠纷越吵越凶,周成海于是拿起刀将白静扎伤,虽然白静家人拚命阻拦,但是未能制止。刺杀白静后,周成海自杀身亡。

早前因为有网友爆料称,凶案住宅系周成海买给白母的物业,小区保安也证实一直住在那里的是一位老妇人,所以很多网友猜测这位家人就是白静的妈妈。但该说法已被警方否定,称白母当时根本不在现场。

白静中央戏剧学院2002级表演本科的同学黄雪莹在微博上表示,要成立治丧委员会,发动同学们一起照顾白静的妈妈:“中戏‘02表’的同学们,现在我们要为白白(白静)成立治丧委员会,帮助阿姨料理白白的后事。”

随后,赵冉、刘冬、赵蕾、韩文亮、沈佳妮等多位白静同学转发了此微博。同时白静多位同学表示,人都死了,争论对错已无意义,盼外界还死者一份宁静。

来源:华西都市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