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日籍女研究生坠楼身亡(图)

发表:2012-03-01 15: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月29日下午1点50分左右,中国传媒大学47号宿舍楼,一名播音主持专业的日本籍研一女生坠亡。传媒大学证实死者系日籍华人。有学生称,此事疑与感情问题有关。

事发中国传媒大学47号宿舍楼。住在5层的王姓同学说,事发时她在宿舍上网,突然看到窗外坠下一个人影,“我跑到窗口往下看,太可怕了,地上全是血”。

此事随即被传上微博。网友“黄晓云2012”说,她和同学下楼吃饭时经过15层,看到一名女生蹲在窗户上,“我问了句‘同学你干吗呢’,她回头看了我们一眼,然后就跳下去了……”

29日下午3点,记者在现场看到,47号楼附近的路口拉起警戒线,坠楼女生的遗体被白布遮盖。警戒线外,一名女生哭着说,她认识死者,“前两天我们一起吃饭的时候,她还好好的,居然就这么走了……”

据了解,坠楼女生为传媒大学播音主持专业2011级研究生,住在47号楼11层。记者找到该女生的宿舍时,警方正在询问宿舍内的一名女生,拒绝记者进入。

29日下午5点半,传媒大学党委书记李培元以“一直在开会,不了解详情”为由拒绝接受采访。

该校一名老师称,死者母亲是中国人,父亲是日本人,此事疑与感情问题有关。网友“赵宁”在微博中称,死者名叫东山实加,2011级全日制研究生(播音学院),其喜欢的男孩上午提出分手,女孩于当天下午坠楼。

昨晚,中国传媒大学官网发布消息:“2012年2月29日下午1点50分左右,我校发生一起坠楼事件。经查,死者为2011级留学研究生(日籍华人)。据公安部门初步认定,这是一起高坠身亡事件,学校正在抓紧进行善后处理。”

记者在死者微博看到,许多网友留言表示惋惜,“不敢相信,一个有着如此甜美笑容的女孩子,竟会选择这样残酷的方式结束自己的生命”。

链接

中国传媒大学3年5人坠亡

2009年4月15日

疑因感情问题,一对学生情侣先后从47号楼13层的窗口坠亡,目击者称,坠楼前两人曾发生争吵。

2010年12月14日

动画学院一名大三年级的男生,从48号教学楼11层坠楼身亡

2010年9月28日

一名外校学生在48号楼9层坠下,当场身亡。

来源:京华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